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教育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 全国卫视启动“一级响应”(3)

来源:网络来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20-02-04 21:45:17

中考真题

  生动直观公益文艺“暖”

  亮点直击原计划于2月8日播出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更名为《元宵一家亲》,晚会将以湖南湖北两省“共饮一江水、湘鄂一家亲”为核心主旨切入,传递举国上下同心同德的强大信念与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民族凝聚力和家国情。并且,晚会为确保疫情防护工作严密到位,首次取消了现场观众的设置。

  在防疫抗疫的紧张氛围下,文艺活动暂时停摆。春节档电影除了《囧妈》改为网络播出外,其余6部影片纷纷择期上映。《快乐大本营》《王牌对王牌》《新声请指教》《漫游记》等综艺节目暂时停播,电视剧的拍摄及宣传也通通中断。此时此刻,公益宣传片、MV、动画等文艺作品成为疏解压力、倡议宣传的有力手段。

  1月25日,浙江卫视赶制出第一条动画公益宣传片《平安过大年》,1月26日紧急联系各剧组、节目相关嘉宾、主持人录制宣传片素材,包括“向一线医护人员致敬”“注意家中卫生”“少去人流密集的场所”等,多版本公益宣传片大小屏齐放送,让“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不聚餐,多通风”的倡议深入人心。

  江苏卫视邀请电视剧《还没爱够》的主要演员,制作抗击肺炎公益短片,组织江苏卫视、公共新闻等频道主持人拍摄公益视频,调度台内主创人员策划创作MV等文艺作品。

  山东广播电视台制作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公益广告》《山东省教育厅温馨提示》《众志成城》《口罩该怎么挑,专家来支招》《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八要点”》等50多部公益宣传片,密集播出,普及相关知识。

  虽然青海的疫情并不严重,但是青海广播电视台也没有掉以轻心。安多藏语卫视除了及时准确地翻译播出《新闻联播》和《青海新闻联播》相关内容,推出专题节目外,还加班加点制作藏语公益宣传片,广泛宣传防护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控、科学防控意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