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中考报考

2018年广西民大附中中考招生简章公布

广西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是一所事业办全日制的寄宿中学,创办于1957年,现有在校生九百多人。学校办学理念先进,教风严谨,学风浓厚,校风昂扬,是学子的乐园,人才的摇篮。 近几年来学校的教育教学取得了跨越式发展,

2018-05-10   

2018年滕州一中中考招生简章公布

一、招生方式 按照枣庄、滕州两级市教育局有关招生文件精神,考试及录取工作由枣庄、滕州两级市教育局统一组织。 二、招生计划 今年计划招收2800人。其中自主招生300人,音乐20人,美术20人,体育35人(体育单独编

2018-05-10   

2018年南昌外国语学校特长生招生简章

一 培养目标 1.高水平的外语人才,即专门从事与外语有关的职业,如外交、翻译人才等; 2.通晓外语的专门人才,即在某一领域有所建树且把外语作为工具来使用的专业人才; 3.具有出众的外语能力,拥有出国留学或出国

2018-05-10   

2018年遵义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公告公布

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自主招生学校: 为了确保我市2018年中考自主招生工作顺利完成,结合《关于做好2018年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遵教办发〔2018〕42号),现将组织报

2018-05-10   

2018年娄底中心城区秋季招生方案公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小学升入初中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教基一〔2014〕1号)和娄底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划区招生阳光招生和规范办学行为的通知》(娄政办发〔2

2018-05-10   

2018年贵州一中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参加贵阳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具有体育、艺术特长的贵阳市三区一地(云岩、南明、观山湖、小河)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体育特长生报名条件 1、200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的(特长突出,可酌情

2018-05-10   

2018年贵州二中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贵阳市第二中学是一所拥有八十多年办学底蕴的省级二类示范性高中,贵州省高中新课改首批省级样本校,贵阳市科技教育特色学校。2018年,我校将面向贵阳市应届初中毕业生招收有体育特长的运动员,组建贵

2018-05-10   

2018年贵阳实验中学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校体育艺术教学工作,促进学生和谐发展,根据贵阳市教育局筑教发[2018]58号文件的精神,结合本校实际,特拟定本方案。我校2018年秋季面向贵阳市招收体育类特长生12人。

2018-05-10   

2018年宜昌科技高中科技班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宜昌市科技高中原名宜昌市第七中学,创办于1954年,具有优良的办学传统和深厚的历史底蕴。2017年8月22日,在宜昌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对宜昌市教育结构调整的整体规划下,正式更名为宜昌市科技高中。学校

2018-05-10   

2018年齐齐哈尔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齐齐哈尔今年中考报名招生计划 我市今年普通高中招生坚持普通高中与职业教育招生计划大体相当的原则,确定普通高中招生规模 市区报考高职(中职)、高师(中师)的考生,可兼报除市第一中学、市实验中学、市第八中学、

2018-05-10   

2018年日照一中艺体特长生自主招生简章

一、日照一中一、组织实施 学校成立艺体特长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实施,聘请有关专家和专业教师担任评委。(测试要求、办法及标准办法详见考生须知及公示栏) 二、招生计划 专业音 乐美 术体 育 计划162

2018-05-10   

2018年日照实验高中艺体特长生自主招生简章

一、实验高中一、招生计划 体育特长生招收70人,音乐特长生招生15人,美术特长生招生15人。 二、招生范围及条件 东港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范围内思想品德优良,文化课基础好,具有音乐、体育、

2018-05-10   

2018年川大附中普高招生咨询工作正式启动

各位考生及家长: 近期咨询我校2018年高中部招生情况的家长与考生日益增多,为了更好地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招生咨询专线现已开通,028-85287270028-85287271。五月中旬,学校将在川大附中高中部北门设立

2018-05-10   

2018年川大附中空军航空实验班招生计划

根据教育部基教司《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实施办法》(教基二〔2015〕1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18年度招生工作的通知》,川大附中2018年空军航空实验班招生工作启动,现公告如下: 一、

2018-05-10   

2018年运城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工作通知

各县(市、区)教科(育)局,市直高中: 为加快推进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推动特色示范学校建设,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多元发展平台,探索并完善我市特长生招生办法,经研究,现将2018年全市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有

2018-05-10   

2018年遵义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4月28日,遵义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通知》,确定2018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为48380人(不包含仁怀市,下同)。其中,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为29680人,非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计

2018-05-09   

2018年贵阳中考艺体特长生招生通知

各区、市、县教育局,各招生学校: 根据《贵阳市中学招收体育、艺术特长学生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为了确保2018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今年招生工作的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

2018-04-19   

2018年上饶市中考招生计划公布

上饶中学招1420名,上饶市一中、二中分别招550名 据市中招办负责人介绍,师范定向小学教育专业按不低于定向培养计划总数的25%、学前教育专业按不低于10%的比例单列男性计划。按规定,信州区首次单列师范定向男性招

2018-04-16   

2018宁波效实中学IB课程实验班招生简章

为继续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国际化的战略举措,构建面向世界的开放教育体系,适应浙江省基础教育的高位发展,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2018年宁波效实中学、宁波外国语学校将继续联合招收IB课程和AP课程实验班新生,为优秀高中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开启通往世界一流大学的快捷通道。

2018-04-11   

2018洪都中学国防特长生中考招生简章

南昌市洪都中学为省级重点中学,学校开设机器人、航模和海模创新实践活动已有十几年的历史,曾在省、市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得一等奖,机器人、航模、海模已成为我校高中特色教学。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8年市直普通高中学校特长班(生)招生项目及计划的通知》等文件相关精神,结合我校办学特色和2018年招生计划,经研究并报告市教育局批准决定,学校面向全市招收2018年机器人、航模、海模国防特长生,为使本项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实施,特制定以下方案。

2018-04-11   

2018南昌市洪都中学体育足球特长生招生简章

  南昌市洪都中学为省级重点中学,是江西省足球传统学校。为更好地发挥我校各类运动队在省、市中学生体育运动活动中的领头优势,进一步提高我校运动竞技水平,为省、市培养更多的体育运动后备人才和向更高学校输送优秀的体育特长生。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8年市直普通高中学校特长班(生)招生项目及计划的通知》等文件相关精神,结合我校办学特色和2018年招生计划,经研究决定,学校面向全市招收2018年体育特长生,为使本项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实施,特制定以下方案。

2018-04-11   

2018潍坊四中普高中考招生简章

山东省潍坊第四中学是山东省文明单位、潍坊市重点中学、省规范化学校、全国招飞先进单位、全国奥赛金牌学校、山东省政府教学成果一等奖、山东省教学示范学校、省教书育人先进单位、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潍坊市首批五星级学校。学校师资雄厚,在校教职工580名,其中高级教师114人,正高级教师(教授)1人,全国劳模3名,全国优秀教师18名,省、市立德树人标兵92人,省、市优秀教师61名。学校坚持“以人为本,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信心教育"特色办学,引领学校全面发展,向高等院校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2018-04-11   

2018江西省中等学校中考招生简章

我省中等学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在省教育厅、省中招委的领导下,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管理,设区市和县(市)教育局、中招委组织实施。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招生采取志愿兼报,一考多分流,为普通高中和各类高、中等职业院校选拔人才。

2018-04-11   

2018合肥一中共建班中考自主招生简章

2014年合肥高升学校被合肥市教育局批准为安徽省合肥市市级示范高中学校,同时经合肥市人民政府批准,报省教育厅备案,合肥高升学校与合肥一中建立共建学校,由合肥一中与合肥高升学校共同组建共建班;在安徽省内招收品学兼优、成绩优秀、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应届初三毕业生;着眼于北大、清华等C9大学高端学生的培养。   合肥一中共建班以全新的教育理念、优质的师资队伍、独立的课程设置,让学生享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优越的教学环境;更多地接受老师的个别辅导、答疑,个别的交流、作业面批。针对性地教育教学为合肥一中共建班学

2018-04-11   

2018呼和浩特市土默特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报考条件:   1、参加呼市中考的应届在校在籍毕业生均可报名。   2、艺术特长生:有参加市级以上教育系统组织比赛的获奖证书。   3、报名时间:3月30日—4月21日。   4、报名地点:土中。报名时需带一张二寸照片,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并填写特长生报名表。

2018-04-11   

2018旌德县启航学校中考招生简章

  旌德县启航学校创办于2005年,是经市教育体育局批准设立的旌德县唯一的一所全封闭、九年一贯、全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位于旌德县旌阳镇新桥社区,目前,在校学生880人,教职工90余人。

2018-04-11   

2018青岛第57中学足球后备人才招生简章

根据学生专业测试、综合素质对学生进行评定,其中专业测试占70%,综合素质占30%,总分100分,两项合计得分为学生最终得分。学校特长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生最终得分,按性别、招生名额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人选,公示后上报区教体局备案。凡总分低于60分的为不合格,不予录取。

2018-04-11   

2018青岛九中艺术体育特长生及足球后备人才招生简章

山东省青岛第九中学1900年由德国人RichardWilhelm建校,原校名“礼贤书院”,至今118年历史,是全国百所百年名校之一,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在青岛享有很高的声誉,在青岛教育史上有着特殊地位,素有“学在九中,院士摇篮”美誉。学校新校区位于青西新区七星河路559号,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内,新校占地约263亩,按不同功能分为综合教学区、体育运动区、生活服务区,硬件设施一流,教学环境优良。

2018-04-11   

2018长春市实验中学加拿大高中招生简章

长春市实验中学国际部加拿大高中”是经吉林省教育厅批准,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简称NS省)教育部合作,在长春市实验中学设立的加拿大高中,同时该项目获得加拿大NS省全球教育课程认证资格,在中国已有18年成功办学经验。

2018-04-11   

2018枣庄三中中考自主招生计划简章

依据自主招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认定自主招生人选,报市教育局审核后,取得我校“预录取”资格,并在学校网站和公示栏公示。有此资格的考生,可自主参加我校组织的暑期夏令营活动。根据枣庄市教育局招生文件规定精神,所有预录取的考生都要参加六月中旬全市统一组织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且第一志愿报考枣庄市第三中学,否则不予录取。

2018-04-11   

2018贵阳市盲聋哑学校中考招生简章

贵阳市盲聋哑学校是贵阳市教育局直属管理的特殊教育学校,学校为视障、听障学生提供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现有28个教学班,学生367人,其中在职教职工87人(其中研究生学历6人、本科学历67人、高级职称11人、中级职称33人、初级职称22人 )。

2018-04-11   

2018昆山市秀峰中学中考招生简章

昆山市秀峰中学是寄宿制民办初中,创办于1998年。办学20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注个性、长远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三个“注重”:注重塑造人格,让学生健康成长;注重素质教育,让学生全面提升;注重培养能力,让学生长远发展。

2018-04-11   

2018昆山通海实验中学中考招生简章

昆山通海实验中学实行全寄宿、小班化、双师制教育模式,目标是全方位打造高质量、精品化初中。学校成立于2016年6月,坐落于昆山市巴城镇临湖路666号,设计规模为4轨,12个教学班,432名学生。学校聘请南通海门管理团队,依托南通海门优质教育资源,实施精细化管理,注重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走以内涵发展促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高之路,教学成绩优异。

2018-04-11   

2018苏州市吴江区青云实验中学中考招生简章

学校始终坚持“人人有发展,个个能成功”的办学理念,严抓管理,狠抓质量。以“教好每个学生,对每个家庭负责”为庄严承诺;以“爱心育人”为办学特色;以“人文素养、科学精神、国际视野兼备的现代中国人”为育人目标;以不变的高质量和“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教学效果赢得社会各界的信赖和赞誉,前来学校求学的学生络绎不绝,青云实验中学已成为一所令莘莘学子向往的学校。

2018-04-11   

2018苏州艺术高级中学艺术班招生简章

苏州市第六中学校(江苏省苏州艺术高级中学校)始建于1940年,是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普通高中,江苏省唯一一所省级艺术高中。学校连续两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被江苏省教育厅授予“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以幽美的校园环境、深厚的文化积淀、浓郁的艺术氛围享誉省内外。学校拥有一支德艺双馨的教师团队,现有特级教师3人、名教师5人、市(区)学科带头人17人。学校开设美术、音乐、舞蹈、表播四大专业多个学科,拥有交响乐团、管弦乐团、合唱团、舞蹈团、校园

2018-04-11   

2018南昌十八中普高艺术特长班招生简章

南昌市第十八中学是一所以美术、音乐特色办学为主的市属公办中学,艺术教育于20世纪80年代开始创办,特色办学底蕴浓郁;为江西省首批“江西省中小学艺术教育示范校”,美术学科被南昌市政府命名为首批十大名科之一。现有在校生近2000名,艺术特长班28个,美术特长生1300多名,规模为全省之最,是全市、乃至全省有着一定影响的艺术特色名校。

2018-04-11   

儿童故事小学试题中学题库初中库高中库知识点中小学图书字典大全词典大全成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