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9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中考招生简章

来源:网络 作者:中考网 2019-05-30 13:51:51

中考真题

  年轻的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用其气质和内涵,用智育、德育、美育折服了众多学生和家长,也深受教育同行的好评!

  有人说,正是因为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站位高远,思虑深邃,措施得力,角度多元,长抓不懈,她的成就才愈加熠熠生辉!

  是的,东外虽然年轻,却如东区的一颗明珠一般,吸引着众多学子和家长的眼光。

  如果你青睐东外,如果你想来东外,这篇文章不容错过!这里有你想知道的所有问题。

  01

  学校的性质是什么?

  答: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以下简称“东外”)是一所按省级示范性高中标准建设的现代化、国际化、全寄宿的公办高中,归属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管理,于2016年正式招生。

  学校毗邻风景如画的如意湖畔,南邻郑州国际会展中心CBD商务中心,西邻宝龙城市广场,人文环境宽宏大气,自然环境清新秀美。学校占地面积213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

  学校按教学区、体育运动区、生活区等不同功能要求进行合理布置,除综合教学楼外,另建有3栋独立的六层师生公寓、五层的中西餐厅、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理化生实验室、通用技术室、计算机教室、声乐教室、美术教室、创客教室、图书室等配套功能室一应俱全。学校建有以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为目标的网络基础设施和服务支撑智慧校园平台。先进完善的教育教学设施为莘莘学子提供成才的良好机遇。

  学校依托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教育管理团队,特聘高中教育名师及管理英才加盟,共同组成一支师德高尚、教艺精湛、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素质精良的师资队伍。

  教师团队是从各地精心选拔的具有中高级职称的骨干教师和学术技术带头人,年富力强、经验丰富,勇于创新。青年教师全部为毕业于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院校的优秀大学生。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依托优越的地理、人文优势,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打造,高水平入轨,高品质发展。学校以做面向世界和面向未来的中学教育为己任,以“寻民族文化的根,育面向未来的人”为目标,努力培养现代国家公民,锻铸未来国家精英,为学生终身发展构筑坚实的成长阶梯;以“小班化、双语化、数字化、国际化”为特色,博采众长,精益求新,多元发展,勇争一流,努力打造一所站在时代发展前沿的现代化中学。

  02

  学校有什么优势?

  答:东外有六大优势:

  ①一流的育人环境。

  学校地处郑东新区CBD,周边现代化气息浓厚。校园绿植葱茏,嘉树四合,芳草铺茵,花坛环绕,点缀成趣,充满诗情画意。校园建筑布局合理,新颖别致。

  学校将建立的阅读中心、实验中心、科创中心、社会活动中心、学生健康中心、网络中心、广播电视中心、运动锻炼中心,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条件,用现代教育技术保障学生接受最优质的教育。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