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广东中考 > 汕头中考 > 中招考试

各省中考

2013年汕头市中考考试说明(生物)

一、考试性质 初中生物学业考试是义务教育阶段的终结性测试。目的是全面、准确地考查初中毕业生的生物学业水平。它属水平考试。 二、考试依据及范围 1.考试依据 生物学科学业考试,依据全日制义务教育《生物课程标

2013-04-16

2013年汕头市中考考试说明(地理)

一、考试性质 在八年级进行的义务教育地理学科学业考试,是义务教育阶段初中地理学科的终结性测试,属水平考试。 二、考试依据及范围 1.考试依据 地理学科学业考试,依据全日制义务教育《地理课程标准(实验稿)》。

2013-04-16

2013年汕头市中考考试说明(历史)

汕头市2013年初中毕业生历史学科学业考试说明 一、考试性质 初中毕业生历史学科学业考试是义务教育阶段的终结性考试。考试结果既可作为衡量学生是否达到毕业标准的主要依据,也是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重要依据之一。

2013-04-16

2012年汕头市中考考试政策

全市统一考试 根据市教育局《汕头市2012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汕市教〔2012〕13号)的规定,全市中考由市招生办统一组织,考试分文化学科考试和体育学科考试,其成绩作为初中毕业生毕

2013-04-16

2012年汕头市中考考试总分

2012年汕头市中考考试总分:全部考试科目实行闭卷笔试。试题委托省教育考试院命制。各学科卷面分值:语文、数学、英语科(含英语听力考试)各150分,物理、化学科各120分,思想品德、历史科各80分。7科总分850分。

2013-04-16

2012年汕头市中考考试科目

2012年汕头市中考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7个学科。

2013-04-16

2012年汕头市中考考试时间

2012年汕头市中考考试时间:6月20-6月22日

2013-04-16

中考 > 广东中考 > 汕头中考 > 中招考试
儿童故事小学试题中学题库初中库高中库知识点中小学图书字典大全词典大全成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