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青岛六十六中2019年招生简章

来源:网络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04-25 21:54:42

中考真题

  
  学校简介

  青岛六十六中,原名青岛铁一中,创建于1925年,2003年8月更名为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六中学。

  学校在9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先后被评为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电化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山东省田径、足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山东省教育援藏援疆先进单位、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青岛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青岛市“AAA”健康校园、青岛市文明校园、青岛市综合育人特色项目学校、青岛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特色学校等称号。

  近年来,学校秉持“让学生实现心中的梦想”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根本,改革创新、砥砺奋进,为每一名学生提供了适合的个性化成长成才的空间和渠道,形成了学校多样化特色化的办学品牌。

  自2005年开始,学校承办新疆内高班办班任务,民族团结教育成效显著;2015年起招收俄语班,与莫斯科国立大学等俄罗斯大学合作,践行“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学校坚持多元开放办学思路,开设美术、艺术、啦啦操、音乐编导、播音主持、体育项目等各类课程供学生选择,多样化特色办学全面开花结果;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悠久的办学历史、厚重的学校文化以及成熟的教师培养机制,有效促进了教师个体的专业成长,形成了一支年富力强、敬业乐教、爱生奉献的教师队伍。

  青岛六十六中始终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最好的平台,让志存高远的莘莘学子在这里实现绚丽的人生梦想!

  多元成长量身定制教育教学方式

  学校坚持多元开放办学思路,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量身定制教育教学内容和方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在青岛六十六中,每名学生总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成长路径。普通班的学生主要通过文化课走夏季高考升学,学校老师依据学情与每名学生的特点,实施分类教学、分层指导,提供个性辅导,让学生找到自己的发力点,从而以最快时间、最佳方式成长。

  学校为学有专长的学生开设学科奥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创新能力大赛辅导课程,对语文作文、英语能力大赛进行指导。每年都有学生获得省级、全国奖项。众多学生以此获得大学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资格,增加高考选择机会,提升录取大学层次。

  对于有特长、有兴趣爱好的学生,学校也会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目前已经开设了美术、艺术、体育等多门类课程供学生选择,每年高考都会有众多学生因此获益,考入央美、川美、北体等艺体特色名校。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