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频道 > 中考体育 > 正文

武汉未来体育中考将有大变化

来源:网络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04-17 21:56:40

中考真题

  在武汉市体育中考中,男生凡是跑到3分50秒之前都可以拿到1000米长跑的满分5分。

  长跑测试的计时器是智能电子感应。每个同学测试时候穿一件带有感应的背心。背心上的芯片与终点测试杆相连,学生冲刺经过终点时,跑步时间即可生成。

  每个学生背了一个接触器,通过我们重点线的这个地方,他有一个感应。到这个终点他这上面就有一个成绩显示,非常方便,就不需要我们人工的操作。学生跑,跑完了成绩就送到电脑上去。

  在另外一个测试项目跳绳的现场,记者也发现是由智能设备在计数。完全不由人来数数。工作人员:

  通过跳绳的测试仪,他是通过红外线的原理,那个绳子切断红外线然后就计数的。

  目前武汉市3项体育中考长跑、跳绳和坐位体前屈全部采用智能电子感应设备。排除了因为人力的原因可能造成的不公平。而且,测试组的监考老师也实行武汉大循环方式,各区体育教学教研人员相互交叉、轮换监考。

  计量全部是设备来检测的,自动的设备检测的,减少人为因素的干扰,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

  因为有了这样的智能设备,学生们的体育成绩也实行实时传送。学生在各考点的成绩产生后会通过网络同步传输到武终端。进一步确保考生成绩客观、真实、有效。

  按照武汉市教育J的规定,2019年体育中考由各区组织,单独设立考试场地,在4月8号到14号期间进行完毕。江岸区体育中考集中在武汉市财贸学校进行。这两天虽然气温骤降,下起了大雨,测试仍在稳步有序进行。

  室内都没有问题,可以考的。室外的,没有下雨啊,或者在中间的时候能抢就抢几组。但是肯定是以学生的身体健康啊和安全第一。

  在比赛现场,看到了大桶装的热水、姜汤,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自行取用。还有武汉八医院派出的医疗救护车,以备需要。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