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频道 > 中考体育 > 正文

2017年马鞍山中考体育必考项目满分21分

来源:马鞍山日报 作者:余萍 2017-04-24 09:44:02

中考真题

  市区2017年中考体育统一考试4月22日在二十二中运动场拉开帷幕,一直延续至4月27日,共有6227名考生参加考试。昨日现场采访获悉,前两日,不管是从组织安排到裁判判定,还是从仪器计时到考生发挥,此次考试进展平稳有序。

  总分值增至55分选考项目有6个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我市2017年中考体育总分值增加至55分,其中必考项目满分为21分,两项选考项目每项满分为17分。男生必考项目为1000米跑,女生必考项目为800米跑;6个选考项目分别为50米跑、跳绳、掷实心球、立定跳远、篮球运球和足球运球。

  从2017年起,足球运球项目和篮球运球项目均恢复到正常的评分标准。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陈有康介绍,由于评分标准的变化,今年选考足球项目和篮球项目的人数较去年有所下降,整体来看,六个选考项目更加趋于平均、合理。

  考试现场全程录像有异议可申请复查自2014年开始,我市市区体育考试项目开始采用智能化电子器材自动判定考生成绩。“今年是第四年,电子设备的使用更加成熟。”陈有康介绍,考试实施流程包括身份验证、分组测试、成绩合成及查询、领取成绩册四个部分,考试前,考生在入口处依次扫描准考证,领取IC卡,进入考场;分组测试时,考生20人一组,持IC卡参加测试,每个项目完成后,再次刷IC卡,系统会自动读取测试结果;考生所有项目完成后,在出口处再次刷IC卡,系统自动将每个单项的记录(测试)结果转换成分值,并合成总成绩,大屏幕会显示分项成绩及总成绩。

  他表示,体育考试的设备没有任何问题,裁判在判定成绩时也坚守公平公正的原则,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放心。此外,考试期间,工作人员对现场的考试情况进行全程录像,考生如对本人的成绩有异议,可现场申请复查。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