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频道 > 中考体育 > 正文

兰州2014中考体育成绩采用网络上报5月22日开始考试

来源:中考网整理 2014-05-08 15:44:37

中考真题

  2014年,兰州中考体育科目考试方式较往年有所变化,开始采用网络上报成绩,即各校对成绩输机后,通过网络上报至“兰州市初中体育考试信息管理系统”,考试将更显公平、公正性。
 
  另外有条件的学校还将采用智能测试仪器和设备组织测试,以提高测试效率和测试信度,七、八年级由本校组织进行,考试时间为5月20日至21日;九年级为报名参加高中阶段招生考试的所有考生,由招生学校组织进行,考试时间为5月22日至23日。
 
  A、九年级体育考试5月22日开始
 
  兰州市教育局已确定了2014年全市体育考试工作的具体事项。其中,七、八年级考试时间5月20日至21日,九年级考试时间5月22日至23日。前者由本校组织进行,后者为报名参加高中阶段招生考试的所有考生,由招生学校组织进行。2014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成绩由七、八、九年级成绩相加而成,满分100分,在高中招生时以A、B、C、D等级形式呈现。等级划分参照考试成绩、招生人数进行确定。即考生数的40%为A等,70%以上为B等,90%以上为C等及以上,成绩达不到合格水平且排名在最后10%的为D等。今年兰州市中考开始采用网络上报成绩,各校对成绩输机后,通过网络上报至“兰州市初中体育考试信息管理系统”。
 
  B、每位考生须在半天内完成考试
 
  今年兰州市中考体育的考试流程共有四步:第一,打印成绩单。由学校专人从“兰州市初中体育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中提前打印空白的成绩单,并分发到考生手中;第二,成绩确定。考生持空白成绩单按项目进行测试,测试成绩由裁判老师当场负责填写,各学校在考试结束当天须将所有考生成绩进行校内公示;第三,成绩录入。所有项目完成测试后,学生持成绩单到指定录入人员处现场录入,成绩单学校盖章后交由学生保管。第四,成绩上报。各学校要在线将录入的成绩提交上报。每位考生的全部考试项目必须在半天内连续完成,因天气原因等特殊情况中断考试,不能在半天内完成两个项目的考生,经考务办公室批准可在当天考完。
 
  C、有条件的学校将采用智能仪器考试
 
  今年兰州市中考体育测试考场设置应安全、合理、有序,开设医务站、开水供应处,要制定好考点应急预案和救护措施。各考场需配备医师、场地器材管理员各1名,后勤工作人员若干名。考场应实行封闭管理,无关人员不得进场。各学校将做好测试场地氛围的营造,设置成绩公告栏,张贴考试规则、考场纪律等。有条件的学校还要采用智能测试仪器和设备,提高测试效率和测试信度。考点设主考、副主考各一名,监考人员(裁判员)若干名。七、八年级体育考试原则上以30人为一场考试,九年级考试按照准考证号顺序排列。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