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节 > 正文

我爱我的祖国作文:我爱我的祖国作文200字

来源:中考网 作者:叶子静 2012-09-25 11:18:15

中考真题

  我欣赏我的祖国,是因为中国曾经历了多少沧桑、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啊;我热爱我的祖国,是因为它在毛泽东、邓小平、胡锦涛总书记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喜欢我的祖国,是因为祖国的壮丽风景使人心旷神怡……

  你如果要问我的祖国在哪里,那我会骄傲地告诉你:世界的东方有一只雄鸡,那只雄鸡就是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地大物博,美丽富饶。它就是中国。

  中国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了,它是世界四大古国之一。这其中最有代表性的人物就是毛主席,在祖国领土被侵略时,他挺身而出,主动肩负起拯救中华民族的重任。带着百姓的殷切期望,带着民族的兴衰的重任,起兵抗日。勾勒出1945年日本投降的画面,描绘出1949年解放的壮丽景象。日军无条件投降后,国民党又一次攻打解放区。毛主席再次动员全国人民再次与国民党展开激烈的斗争,经过三大战役后,使国民党从此一蹶不振。于是红军“百万雄师渡大江”,让国民党撤军台湾,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这使得全国人民的心都振奋起来了。

  我想:我们也应该向毛主席学习,学习他爱国精神以及大无畏的英雄气概。那些贪生怕死、苟且偷生的汉奸们,他们就不配为中华民族的儿女,他们有愧于中国的几千年文明历史,有愧于为今天而浴血奋战的军人们!我们应该尽全力来报答自己的祖国!

  我欣赏我的祖国,是因为中国曾经历了多少沧桑、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啊;我热爱我的祖国,是因为它在毛泽东、邓小平、胡锦涛总书记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喜欢我的祖国,是因为祖国的壮丽风景使人心旷神怡……

  我们要用现有的知识,从小事做起,从小立志为祖国的大好河山,为捐躯的战士们,努力拼搏!祖国正翘首期盼我们这一代的崛起。我们也以百倍的信心,以长征的精神,去努力拼搏,去攀知识的高峰吧!

  中国已经逐渐的变得强大,科技也发达了。别的国家再也不会、不敢看不起中国人了。我们身为中国的小学生,我们为中国巨大变化而自豪,为我们的中华民族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自豪。

  2007年10月24日18点05分,我国第一颗奔月卫星“嫦娥一号”发射成功。这是中国想了几千年的梦,今天终于实现了。从此没有人再瞧不起中国了,我为中国而感到骄傲。

  祖国是最伟大的,我爱我的祖国。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