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成绩查询 > 正文

2012西安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来源:中考网 作者:叶子静 2012-06-25 10:34:17

中考真题

热点导航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2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12全国中考满分作文
2012全国中考分数线汇总   2012全国中考成绩查询  2012宁波中考试题解析

  城六区考生可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测试自己填报志愿的用户名和密码

  今日至6月27日18时

  考生可登录西安教育网(www.xaedu.sn.cn)或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成绩。  

  7月17日中午12时起

  城六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7月18日至

  7月21日18时

  7月23日至8月5日

  城六区进行录取。

  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

  西安市2012年中考,昨日在闷热的天气中结束。市教育考试中心负责人表示,两天的考试平稳顺利。中考阅卷即将开始,成绩将于7月17日12时发布。

  今日至6月27日18时,城六区考生可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测试自己填报志愿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果忘记密码或发现不能登录,可向报名点申请恢复为初始密码,然后登录修改。如果对自己原先所设密码不放心,可重新修改并牢记。6月27日18时,将关闭报名点恢复考生密码的功能,以防个别学校限制本校考生填报志愿。

    中考网上阅卷将实行一题多评,最大程度杜绝人为干扰。中考成绩以等级和分数两种方式呈现,分卷成绩以等级呈现,分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总分以原始分呈现。考试成绩由各报名点通知考生本人,不查卷。

   7月17日中午12时起,考生可登录西安教育网(www.xaedu.sn.cn)或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成绩。考生随后在毕业学校(报名点)领取市上统一打印的考试成绩通知单。

  7月18日至7月21日18时,城六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填报普通高中统招志愿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次在城六区所辖省级标准化高中(包括省级示范高中)和市级标准化高中中任意选报3所学校。第二批次在本区(中考报名地)所属的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中任意选报2所学校。同一批次的学校为平行志愿,原则上考生每批次平行志愿都应填满,否则不能提交。愿意择校的考生,可在相应批次选报一所学校作为择校生志愿。

  7月23日至8月5日城六区进行录取。录取过程中,按照程序录取结束后,西安市招生考试网将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名额,未被录取的考生请留意网上公告,在规定时间内补报志愿。

    市教育局要求,各高中学校的分类招生计划(包括统招生、特长生、定向生、择校生等),以及各类计划所招学生对应的收费标准、招生录取结果,必须及时在校内张榜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省招办昨日公布普通中等专业教育分学校招生生源计划,全省共计划招收各类中等专业教育学生55086名。

    其中,五年制高职计划中,高职院校9626名,中、高职五年制连读试点7380名,外省院校招生10名;普通中等专业学校计划中,本省学校32992名,外省学校招生1118名,本省联办学校3960名。具体分学校招生计划,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查询。

 

  编辑推荐:

  2011年西安中考分数线

  2012陕西西安中考作文题点评:上手容易写好难

  2012西安中招定向生比例将扩大到35%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