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频道 > 中考体育 > 正文

09大庆中考体育测试时间排定 为保公平“电脑掐表”

来源:大庆网 2009-05-13 10:49:04

中考真题

  大庆市2009年初中升高中体育科目,于日前进入测试阶段。全市70多所学校的1.2万余名考生,将接受体育测试,整个测试将历时半个月。

  据了解,中考体育测试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肺活量,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所有测试都是“电脑掐表”,保证公平、公正。

  A体育测试高科技

  5月11日下午,记者在大庆一中考点看到,来自63中、11中、34中和景园中学的560名考生,正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参加测试。

  每名参加测试的学生,都有一张数据卡,上面记录着考生的相关信息。在各项测试前刷卡,测试完毕后,考生成绩直接由电脑记录。

  而在800米、1000米跑的测试中,考生身后背着的一个“小盒子”十分醒目,这也是中考体育的一部分。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衣服背后的这个特殊“小盒子”,和测量仪、记录数据的主机三者联动。当学生到达终点时,身后的特殊装置和终点旁的测量仪产生呼应,测量仪上的指示灯亮,产生信息,被传输到记录数据的主机上,考生的成绩自动生成。

  在体育测试中,不论是身高、体重的数据,还是长跑时间,都不用手工记录,全部由智能化设备直接传输到网络终端。考试数据不能人工进行输入,也无法更改,彻底杜绝了考试不公平的现象,让考生和家长非常放心。

  B考生要准时候场

  根据中考体育测试安排,今天,中考体育测试仍在大庆一中进行,志强学校、鲁晋学校、25中、24中、30中、外语学校、28中等学校的考生,将参加测试。

  5月14日,42中、杏树岗中学、27中、17中、10中等学校的考生,将在铁人中学考点参加测试。

  5月15日,59中、65中、47中、52中、智成学校、16中、46中等学校的考生,将在铁人中学考点参加测试。

更多最新精彩新闻资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