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频道 > 中考体育 > 正文

二十一中初三年级2010中考体育长跑预测结束

来源:天津二十一中网站 作者:. 2010-04-06 12:00:06

中考真题

  2010年3月27日二十一中初三年级成功地组织了毕业生中考体育长跑的预测。本次活动是凝聚着校领导的关心与期望,凝聚着初三年级组的精心筹划与安排,展示了初三全体毕业生在体育考场上生机勃勃志在必得的精神风貌。

  当天风和日丽,二十一中新华路校区簇新的400米环形跑道在一片春意盎然之中静候着初三毕业生一试身手,可谓天时地利。更加令学生振奋的是初三毕业班领导小组的姜校长、刑主任、教务刘主任全程跟踪整个过程,另外邓校长、教务张主任,肖老师也亲临现场为学生鼓劲加油。体育组老师在陈老师的带动下,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一丝不苟的带领学生做好跑前准备活动。新华路校区的校医鲍老师也一直在现场以防发生不测。年级刘玉华主任带领班主任老师和其他负责老师早早就来到了体育场做组织工作。董立涛老师和葛健老师很早赶到,安排学生的自行车存放问题。全校一盘棋,共同为学生。而同学们则在这种力量的感召下着装整齐信心百倍,对这次活动格外重视。当他们看到宽敞的操场和跑道还有崭新的教学楼时,更加增进了对21中的热爱之情。当他们看到这么多领导和老师来为他们加油打气时,更加坚强了必胜的决心。全体师生严格遵守时间,准备活动充分,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的测试安排井然有序。

  随着发令枪响,我们看到了初三毕业班学生在体育场上奋勇争先的风貌。身体素质优秀的学生在跑道上展现了他们的飒爽英姿,他们不断地超越同伴,超越自我,可谓酣畅淋漓。身体素质稍差的学生更是表现出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步步紧随,咬紧牙关冲向终点。相信他们的这种精神一定会让他们在中考体测考场甚至是学业考场上创造佳绩。站在跑道两侧的校领导和老师们更是全情投入地为每一位学生呐喊助威,用相机拍下了一个个永难忘记的时刻,体育老师为每一位同学精准计时,让他们了解自己的实力和差距,为学生提供技术支持。老师们一直从下午1点多站到了暮色降临。这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和老师对毕业班学生的一片深沉而热烈的爱,这片爱不但感动了体育场上的每一位学生,更加感动了场边关注自己孩子的每一位学生的家长,让他们为当初选择了21中而欣慰,对自己的孩子更有信心。

  天时地利人和,3月27日的这个下午,21中初三年级谱写了这一曲动人的和谐的乐章。相信这样的乐章一定会在初三年级冲向中考的路途中不断奏响,为21中再创辉煌。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