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知识点库 > 初中数学知识点 > 整式

初中知识点库

2023年初中数学整式习题

整式(习题) (1)某种商品每袋4.8元,在一个月内的销售量是m袋,用式子表示在这个月内销售这种商品的收入。 (2)圆柱体的底面半径、高分别是r、h,用式子表示圆柱体的体积。 (3)写出下列单项式的系数、次数: 2a2,-

2023-02-03

2023年初中数学整式知识点

整式(温习知识点) 1、用字母或含有字母的式子表示数和数量关系 列车在冻土地段的行驶速度是100km/h,根据速度、时间和路程之间的关系,路程=速度 时间,列车t小时行驶的路程是100t。 2、单项式定义(课本P56) 都是

2023-02-03

2023年初中数学知识点:去括号法则

去括号法则: 括号前是 + 号,把括号和它前面的 + 号去掉。括号里各项都不变符号,括号前是 - 号,把 括号和它前面的 - 号去掉。括号里各项都改变符号。

2023-01-03

2023年初中数学整式知识点:代数式典型例题

代数式:像2(x-1),abc,s/t,a2等式子都是代数式,单独一个数或字母也是 代数式. 典型例题 【例1】苹果的单价为a元/千克,香蕉的单价为b元/千克,买2千克苹果和3千克香蕉共需() A.(a+b)元B.(3a+2b)元C.(2a+3b)元D.

2023-01-03

2023年初中数学整式知识点:整式因式分解较难练习题

2023-01-03

2023年初中数学整式知识点:整式的加减练习题

点击下一页查看答案

2023-01-03

2023年初中数学知识点:系数

系数: (1)单项式中的常数因数叫做单项式的系数(coefficient).如3x的系数是3。 (2)如果一个单项式只含有字母因数,是正数的单项式系数为1,是负数的单项式系数为-1,如系数为1,系数为-1。 (3)如果只是一个数字,系

2023-01-03

2023年初中数学知识点:整式考点与难点

2023-01-03

2023年初中数学知识点:幂的运算法则

2023-01-03

2023年初中数学整式知识点:单项式与多项式相乘运用

单项式与多项式相乘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单项式与多项式相乘,积是一个多项式,其项数与多项式的项数相同; ②运算时要注意积的符号,多项式的每一项都包括它前面的符号; ③在混合运算时,要注意运算顺序。

2023-01-03

2023年初中数学整式的乘法及因式分解相关题型

2023-01-03

2023年初中数学知识点:整式的混合运算和求值

整式的混合运算和求值

2023-01-03

2023年初中数学:整式运算的误区提醒

误区提醒 在去括号时,如果括号前面是 - ,容易出现的错误是忘记变号(也或者括号内的某一项被漏掉);(2)在运用乘法分配律时,容易漏乘某一项。避免错误的方法,就是要认真仔细。

2023-01-03

2023年初中数学:整式运算的常见考法

整式运算的常见考法 整式的运算是考试中必考的内容,且常与分式运算、解方程、分解因式及解不等式这些知识结合起来命题,考查学生的综合能力。

2023-01-03

2023年初中数学知识点:整式运算的法则

整式运算的法则: 1.整式的加减:几个整式相加减,通常用括号把每一个整式括起来,再用加减号连接。 2. 整式的乘除:单项式相乘(除),把它们的系数、相同字母分别相乘(除),对于只在一个单项式(被除式)里含有的字

2023-01-03

中考 > 知识点库 > 初中数学知识点 > 整式
儿童故事小学试题中学题库初中库高中库知识点中小学图书字典大全词典大全成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