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圣诞节 > 正文

2024年写作积累描写圣诞节好句好段

来源:网络资源 2023-09-01 21:56:19

中考真题

1、圣诞老人是一个比较富裕的人,每年12月25日,他都给穷人送礼物。后来,他死了,为了纪念他,有很多人学做圣诞老人,给孩子们送礼物(玩具)。圣诞节是多么令我难忘,多么让我激动。今天,我终于解开了这个谜,圣诞老人是真有的,他是多么的关心我,我心里是多么的喜欢他,每当回忆起圣诞节,我就会由衷地发出会心的微笑。

2、我全明白了。原来礼物并不是圣诞老人给的,而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多少年的礼物,都是爸爸妈妈给的。圣诞节那天,我依然像往常一样,拿着一只袜子,兴奋地跑到爸爸妈妈面前说:爸爸妈妈,圣诞老人又给我送礼物了!

3、月25日,是基督教徒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称为圣诞节,从12月24日于翌年至1月6日为圣诞节节期。节日期间,各国基督教徒都举行隆重的纪念仪式。圣诞节本来是基督教徒的节日,由于人们格外重视,它便成为一个全民性的节日,是西方国家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可以和新年相提并论,类似我国的春节。

 

4、圣诞老人是节日活动中最受欢迎的人物。西方儿童在圣诞夜临睡之前,要在壁炉前或枕头旁放上一只袜子,等候圣诞老人在他们入睡后把礼物放在袜子内。在西方,扮演圣诞老人也是一种习俗。

5、我入睡了,我先假装睡着,其实我睁着一只眼看看圣诞老人有没有来送礼物。过了一会儿,我真的睡着了,梦见圣诞老人,悄悄地走进来,把礼物放在我的枕头旁边,就走了。我想圣诞老人一定是要去给别的小朋友送礼物了吧?

6、一个人在家孤零零的,于是百无聊赖地打开作文网。一句话吸引住了我的目光:作为一个既不读圣经,也不做礼拜的中国人,去庆贺一个自己并不崇拜的人的诞辰,难道不是荒唐吗?--圣诞并不浪漫!我不禁在心里叫好。说得太对了!中国人庆祝圣诞,这不是荒唐吗?或许人就是爱凑热闹吧。

 

7、圣诞节是一个收礼物的好节日。小时侯的我总是梦想有一天圣诞老人能到我家,送我美好的圣诞礼物。长大了,我知道小时侯那些礼物都是爸爸妈妈送的。今天的圣诞节,我缠着爸爸妈妈给我礼物。妈妈笑着告诉我。妈妈笑着告诉我:"明天早上你一醒来,圣诞老人的了礼物就回送到。虽然我知道礼物是爸爸妈妈送的,但是晚上,我仍然拿了一双袜子放在床头上。早上一醒来,我发现袜子里塞着一张35元的书卡。我太高兴了,在床上跳着喊到:"圣诞老人万岁!"我那着书卡去上学,去向同学们炫耀炫耀。

8、小小的一张张琳琅满目的硬纸卡载身边越垒越高,心中总会无比愉悦,还有点点的骄傲。看着那堆堆卡片上大小不一,歪歪扭扭的字迹,那些简单的祝福,就会满足,狠狠的满足,心儿暖暖的,像冬日李那缕缕金黄的日光。这一瞬间,忘却了节省很久的积蓄已所剩无几,忘却了刚刚摔倒的疼痛,只是记得笑,傻傻的笑,温暖了大地,温暖了世界,温暖了身边每一个人的心灵。临睡前,还不忘将厚厚的一叠放在枕边,最上面的卡片上有可爱的Kitty的笑,很迷人的那种。

 

9、我耐心地画着,只见圣诞老人头戴红帽子,身穿红棉袄,脚穿大黑靴。最引人注意的是圣诞老人长长的白胡子和背着一个大袋子,笑容满面的,看上去憨态可掬,精神抖擞。

10、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着,演员们使出全身解数,来博得观众的笑声和掌声。观众们个个笑得脸红通通的,巴掌都拍痛了。晚会接近尾声时,我们全班同学拿出了最后的秘密武器--五颜六色的花瓣,抛向空中,抛向演员们……

满天星星亮晶晶,圣诞之夜多光明;普世众民同庆贺,诸天万物齐欢腾。旷世齐欢降傲才,佳节之际道福怀:各位:圣诞快乐!

 

11、圣诞节有一种无法言述的浪漫情怀,由于圣诞节的那种美法已逸出生活的常轨,以致回忆中的圣诞总是不十分真实--而且,圣诞节再来的耐候,你又老以为是第一次,似乎金钟第一次交鸣,明星第一次放光……曾有许多个圣诞,我急于将之制成拓片,那些零碎的片段常于我枯坐时寂然重现。

12、不过我的圣诞树不是自然界生长的翠柏轻松;我的金糖果也不是圣诞老人特意点缀上去的果子。我的圣诞树是从学校小卖部里花5角钱买的一棵玩具树,它那五颜六色的“果子”,是在水中浸润数小时结出的、似雪花状的、五颜六色的结晶。 那天,我挡不住“圣诞树”的诱惑,终于在小卖部里买了一树。

13、这“树”很奇怪,是用盒子包装的:里面有一枝“树干”,有几根“树枝”,一个托盘,加上一包 “肥料”。买回来后,得自己“安装”到托盘上,再把树枝架在树干上,加上水,施上“肥料”,最好放到太阳下晒。不到半日,树上便开出了五彩缤纷的“花”。仔细一看,每朵花似冰晶,像雪花。初开的“花”并不多,也不大,有含苞的腊梅大小;但再过几个小时后,那“花”开得可茂盛了,从树枝一直开到树梢,“花” 也大了些,远远看去,像盛开的梅花,好看极了!

14、每次收到圣诞礼物时,总会发现上面贴着各种标签。我想,肯定是圣诞老人知道我喜欢什么,特地到商店给我买的吧。记得每到12月,我总会拉着爸爸妈妈的手,问:爸爸妈妈,今年圣诞老人会来吗?

没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过圣诞,有了祝福即使是寒冬也感到温暖,平安夜我在许愿:愿幸福和您终生相伴!愿您的礼物堆积如山漫天的星辰,装上我平安夜的祈祷;跳动的烛光,摇曳着平安夜的心愿;悠长的钟声,传送着我新年的祝福,轻轻为你捎去一声问候:祝你开心、平安、幸福。

15、那是一顶红色帽子,据说晚上戴上睡觉除了睡得安稳和有点暖外,第二天你还会发现在帽子里多了点心爱的人送的礼物。在狂欢夜它更是全场的主角,无论你到那个角落,都会看到各式各样的红帽子,有的是帽尖发亮的,有的是金光闪闪的。

16、让北风吹去祝福,北风太冷,让雪花飘去问候,雪花太凉,让贺卡送去祝愿,贺卡太慢,让电话诉说牵挂,电话占线。只好发短信祝你圣诞快乐、开心元旦。

17、圣诞快乐!手机里的信息箱里,满是关于圣诞祝福的短信。翻着一个又一个的短信,想着一个又一个远去的身影,心生怅然,思念蔓延。那些曾经给过我一个又一个信仰的朋友,如今在哪里呢?

18、快瞧!银行门口站着一位神气活现的“雪娃娃”。头戴一顶蓝帽子,身穿一件蓝马甲,手套和鞋也是蓝色的,胖乎乎的脸,弯弯的眉,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晶莹的紫葡萄,尖尖的鼻子,是桔黄色,呈三角形,可掬的笑容,真是太可爱喽!我家小妹溜溜忍不住伸出她胖乎乎的小手,握住雪娃娃,还嫩声嫩气的说:“你好!你好!”

19、我入睡了,我先假装睡着,其实我睁着一只眼看看圣诞老人有没有来送礼物。过了一会儿,我真的睡着了,梦见圣诞老人,悄悄地走进来,把礼物放在我的枕头旁边,就走了。我想圣诞老人一定是要去给别的小朋友送礼物了吧?

20、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着,演员们使出全身解数,来博得观众的笑声和掌声。观众们个个笑得脸红通通的,巴掌都拍痛了。晚会接近尾声时,我们全班同学拿出了最后的秘密武器——五颜六色的花瓣,抛向空中,抛向演员们…

21、据说平安夜的晚上,圣诞节老公公会驾着驯鹿雪橇满载着礼物准备送点这一年来表现很好的小朋友,他会悄悄地从烟囱爬进屋内,礼物塞在挂在床头的袜子里。所以孩子总会把一条条色彩缤纷的袜子挂在床头,并在袜子旁边放杯热牛奶给劳苦功高的圣诞老人解渴,并送份大礼给自己。

22、据《圣经》记载,来自东方的圣人在耶稣降生的时候赠送礼物,这就是圣诞老人为儿童赠送礼品习俗的由来。英国少年儿童在圣诞前夕把长统袜子放在壁炉旁,相信圣诞老人在夜里会从大烟囱下来,给他们带来满袜子的礼物。法国的少年儿童把鞋放在门口,让“圣婴来时把礼物放在鞋里面。“

23、经过策划,下午我们在黑板上画上了大胡子圣诞老人,在窗户上喷上了洁白的雪花,还在教室中央放上了一棵缀满星星的圣诞树。同学们围着圣诞树转啊,跳啊,教室里顿时洋溢出节日喜庆的气氛。

       编辑推荐:

       2024年中考各科目重点知识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