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世界杯作文 > 正文

2022年初中世界杯作文:我看世界杯

来源:网络资源 2022-08-31 20:26:20

中考真题

我看世界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默默而来,但是又带着激情来到了南美洲巴西的首都—巴西利亚!而全世界的人们都在关注这世界杯,当然我也不例外,但我通过其中的几场球赛发现了许多人生的大道理!

日本VS科特迪瓦,日本被科特迪瓦打的落花流水,以1:2的比分输给了无名小国,因此受到了一些球迷和球队的嘲讽,但是我没有这样认为,我觉得中国和日本比起来,中国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这么多的足球队,却连进世界杯的资格都选不上,这一点,中国队就远不及日本。日本虽然输了球赛,但是他的精神却没有输!

葡萄牙的C罗纳尔多,他在补时赛狂射一球,让葡萄牙队起死回生,这是一种至始至终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他若不带着激情、坚持的决心,葡萄牙队很可能就被淘汰了,可能就少了一点积分排名,可能就与十六强无缘了,这难道不是我们该学习的一种精神吗?

我们再来说说西班牙队,我们都知道西班牙队被淘汰掉了,但是他们并没有失落,一蹶不振,而是带着一种坚持不懈的心准备2018年的世界杯,这同样不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吗?

一些球员在“战场”拼搏!铲球、抢球、带球,一个个灵巧的躲避,一个个精彩的夺球,一个个团结的传球......球员们大汗淋漓却并不紧张,这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无论是梅西还是C罗;无论是巴西还是西班牙。在我们心中无论球踢得好坏,无论成功与否,每个球队和球员都有闪光点,都有让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对我来说,世界杯的美中不足是没有中国队的参与,看着一场场的精彩的球赛,我心里觉得有点失落,但愿2018年的世界杯时,在检阅各个国家对时,中国的五星红旗能迎风飘扬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也但愿我们的国足能在战场上百战百胜,但愿我们的中国的球队能成为世界杯上的一颗耀眼的新星!当然,也祝愿中华人民共和国成为亚洲强国,乃至世界强国,军事强国!中国,也但愿是下届世界杯举行的地方.......

相关推荐: 

  2022年中考各科目重点知识汇总
 

关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中考知识点,应试技巧

助你迎接2023年中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