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22年河北石家庄中考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通知(2)

来源:石家庄市教育局 作者:石家庄市教育局 2022-04-15 08:47:23

中考真题


  第二部分

  美术类

  一、考试时长

  素描两个半小时,色彩两个半小时。分上下午完成考试。

  二、入场要求

  上午开考前30分钟、下午开考前2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上午开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考生必须全程佩带口罩。

  在校考生凭《14天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7天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至少间隔 24 小时)进入考点,非在校考生(外地返石考生、往届生)凭考前一天打印的河北健康码(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14天健康打卡记录》、7天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至少间隔 24 小时)进入考点。

  考生凭《准考证》进入考场,由监考员组织对号入座。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所有打印的防疫证明材料(两次核酸证明、健康码、监测记录表)交给监考员,由考点保存。

  三、考场规则

  (一)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内、外秩序。

  (二)严禁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带入考场,考试期间一经发现,无论使用与否一律按作弊处理。

  (三)考生除自备画具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画板、画夹上不准粘贴任何图片,否则按违规处理。使用画架时须服从监考员的安排,不得影响其他考生考试。

  (四)考生领到答卷纸和试题后,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考场座位号,并正确粘贴二维码。

  答卷纸可用图钉固定四角或用胶带粘住四边。遇试题和答卷纸分发错误、答卷纸皱折和污损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五)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考试期间不允许随意出入考场(经监考老师同意后,考生可外出换水,每次1人)。

  (六)开考后更换答卷纸的,考试时间不补;考试结束前不允许提前交卷出场。

  (七)认真阅读答卷纸上的注意事项,按要求作画,不得在答卷上做任何标记;素描只限用黑色铅笔或碳铅笔;色彩只限用水粉或水彩颜料;不得使用定画液及同类产品喷涂答卷或画面。

  (八)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得交头接耳,不得夹带、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得交换答卷、换写姓名,不得替他人作画,不得串座,不得传递文具、物品等。考试期间应注意保持考场清洁,不准在墙上、地上乱涂乱抹,不要把颜料甩到墙上、地上。

  (九)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止作画,不得对试题、答卷内容拍照或以其他方式存储、传播,否则按违规处理。待监考老师收齐试题、试卷并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依次出场。严禁考生将试题、试卷带出考场。

  (十)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参照违纪、作弊处理规定予以处罚。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