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节 > 正文

2021年国庆节优秀作文赏析:快乐国庆节

来源:网络资源 2021-09-16 13:44:24

中考真题

国庆节可真热闹啊!这一天,我们一家怀着激动与高兴的心情去了坦洲水果旅游园区里摘果子,还去了“水印江南”。

一路上,我们经过了清奇俊秀的长江,奇风罗列的高山,苍翠挺拔的大树、、、、、、汽车在笔直的公路上行驶着,马路、人、树木都在往后退,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脉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凉风习习,浓雾弥漫,好像在告诉人们:“冬天来了”。冬天一到,花朵凋谢,而松树却依然挺立枝头,与风雪抗争,到处是碧绿一片。汽车一直在往北方向行驶,大约一个小时就到达了坦洲水果旅游园区。

走进里面,到处都是盛开着的番石榴。从原处看去,一望无际,好似一个密密麻麻的丛林似的。再走进一看,一个个番石榴垂掉在树上,细小的树枝好象快要撑不住了,只能弯下腰来,要不然,可就要被那一个个番石榴给压死了。看着这些数不胜数的番石榴,我立刻戴上一顶小草帽,提着个小桶子,拿着一把大剪刀,向“丛林”出发了!

走到最里面,先剪下一个,尝了一尝味道,打算吃饱了再剪,可是,一咬下去,嘴里立即就发出了“咔吱,咔吱”的声音,妈妈见我剪下的番石榴又清又绿的,就对我说:“番石榴最重要的就是体现出它的大,爽,甜、、、、、、”。听了妈妈的话,我立刻就去找那些番石榴,可是,最终还是没有找到。天气越来越热,面对眼前这一个个番石榴,就如同看见了一个个垂掉在树上的金子似的,只可惜,这金子还不够大和亮。骄阳似火的太阳发射了火焰似的,把泥土照得金黄金黄,好似有一大片金子一样。“好了,不摘了,去吃饭了”父亲震耳欲聋般的声音震走了欣喜若狂的愉快心情。糟了,桶里依然是空荡荡的,算了,随便摘几个。就这样,我们便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吃完了午饭,我们又向另一个地方进军了--“水印江南”。途中,我们必会经过西江。西江是一条河,那里的水清奇俊秀,在太阳光的照射下,犹如一条镶满钻石的项链。每当日出和日落到来时,那个地方无不愧是最美的地方,海与太阳浓为一体。大约又行了两个小时,就来到了“水印江南”。

走进里面,虽已经到了秋天,但里面却仍如春天一样,小溪纵横,白花吐艳,姹紫嫣红的花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了一只只小蜜蜂,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再走进里面,荷塘边,杨柳依依,迎风摇拽,朵朵荷花好像害羞的小姑娘,亭亭玉立在碧叶之中。那洁白无瑕的荷花,犹如冰清玉洁一般,甜美,惹人喜爱。荷叶上托着晶莹的露珠,犹如一颗颗珍珠一样。这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

或许,在这冬日仍存着秋日的气息,树叶依然身披金装。远远眺去,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风吹过,无论是金色的叶子也好,还是碧绿的叶子也好,都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鸟儿展翅高飞;还有的像舞蹈员那样轻盈地旋转。几只彩色的蝴蝶飞到花丛中赏花,赏完花后,又在毫无拄拦的空中自由自在地上下翻飞,像顽皮的孩子们在嬉戏着。它们扇动着美丽的翅膀,如诗如画一般刻在洁白的纸张上。“水印江南”真是美不胜收啊!

这个国庆节之旅,让我明白了世间的许多万物都蕴藏着许多深刻的道理,也有着许多的技巧所在,哪怕是摘一个小小的果实,还是修剪一株花,都有着一定的学问,在大自然里,只有不断地去探索奥秘,敢于去发现问题,才会有好的收获。史迈尔不也曾说过:“对微小事物的仔细观察,就是事业、艺术、科学及生命各方面的成功秘诀”。在这神奇的大自然里,发现与技巧就是成功的所在。

今年的国庆节,我过得既有意义又快乐!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