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20年山东济南回民中学报考指南(2)

来源:网络来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20-04-23 16:35:15

中考真题


  三、学习与生活

  食堂情况:

  2018年9月之前,学校没有食堂,吃饭只能去校附近小餐馆吃,2018年9月的新学期,济南回民中学的师生们吃饭再也不用到处“打游击”,而是在学校内明亮的食堂内就能就餐,结束了学校30年来没有食堂的历史,师生用餐更加干净、放心。

  学校新建的食堂分为学生餐厅和教职工餐厅,而且菜品种类丰富,学生餐厅有8元、10元、12元餐区,供学生自主选择,为了满足不同学生需求,还设有清真餐厅。

  目前的餐厅有400个就餐座位,相对来说还不是很够用,为了满足学生就餐问题,学校还在教学楼六楼开辟了能容纳400名学生的新地方,而且每个年级实行轮流错时就餐,全面解决就餐问题,让大家吃上放心饭菜。

  住宿情况:

  非寄宿制,没有宿舍,全部走读。

  课外活动:

  设有各式各样的社团,如心理社、羽毛球社、乒乓球社、小记者社等,学校有学生会,联系学校与学生,学校还举办各种形式的校园活动,例如感恩节活动  ,主持人大赛,校园合唱比赛 ,阳光体育节,校园歌手大赛等活动  ,丰富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展示才能。

  四、学校资源

  学校环境优美,布局合理,设施先进。拥有教学楼、实验楼、艺体综合楼、办公楼及塑胶环形田径运动场,图书馆藏书丰富,实验室配置齐全,实现了国际互联网、多媒体教学网、教·育管理网、数字化广播网、闭路双控电视教学网“五网”进教室,学生可在自己的班级主页上发表高见,在网上遍寻名师。

  大理石校园广场、校园生态园、羽毛球训练馆、大型健身路径,让校园真正成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乐园。新近改造的多功能报告厅、多媒体合堂教室、科学探究实验室、学生心语室等,为适应新课改教学和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五、学校近况

  高水平的教师队伍,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先进的育人理念,是提高办学水平的有力保证。学校现有专职教师119人,其中高级教师50人,中级教师52人,学历达标率100%,具备研究生学历或进修研究生课程的教师30人。学校环境幽雅,布局合理,设施先进,拥有教学楼、实验楼、艺体综合楼、办公楼、塑胶运动场及室内羽毛球馆,图书馆藏书丰富,实验室配置齐全,电化教·育设施一流。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以“让更多的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为办学理念,以“勤”为立校之本,强学之基,实施课题带动战略,积极探索分层次教学、研究性学习等先进教学模式,实践“阶梯式教·育法”,实施个性化、个别化教学,构建开放式课程体系,使学生成为文化建构的主体,在体验中成长,素质得以全面发展。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高,高考升学率逐年上升。

 

 

关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中考知识点,应试技巧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