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教育动态 > 正文

湖北回应近期新冠肺炎数据调整

来源:网络来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20-02-21 21:17:37

中考真题

  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9场新闻发布会21日在武汉举行。湖北省卫健委副主任涂远超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这些天湖北省发布的新冠肺炎数据的调整,引起了社会高度关注,对数据产生了一定的怀疑。对此,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同志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对已确诊的病例不允许核减,已核减的必须全部加回,对相关责任人要查清事实,严肃问责。

  涂远超说,通过采取一系列最果断、最严厉的措施,近期疫情形势总体出现积极变化,报告的病例数确实下降。同时,从2月13日起,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发布的第五版诊疗方案,湖北省将临床诊断病例全部纳入确诊病例进行统计公布和治疗。2月1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相对第五版的诊疗方案,湖北省原有的临床诊断病例类目被取消。为对接此次诊疗方案调整,2月19日,有的市州组织对前期报告的临床诊断病例按照第六版诊疗方案进行了订正,核减了部分病例。针对此,已于2月20日叫停了这一做法。

  此外,由于湖北省监狱部门目前没有接入传染病疫情网络报告系统,2月20日深夜接到监狱部门手工报卡后,经认真审核确认,截至2月20日24时,监狱部门报告的2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有51例前期已纳入相关地区统计并公布,其余220例确诊病例和10例疑似病例纳入了2月20日疫情数据进行订正并公布。

  涂远超说,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严肃纪律、严格管理,确保疫情数据公开透明、及时准确。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