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教育动态 > 正文

沈晓明:支持旅游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强恢复重振工作

来源:网络来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20-02-20 22:40:54

中考真题

  2月19日,省长沈晓明赴三亚市、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调研克服疫情影响推进旅游业恢复重振工作。

  沈晓明先后到蜈支洲岛旅游区、槟榔谷文化旅游区、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三亚东海龙宫美食城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与政府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一起分析疫情对景区、餐饮业的影响,了解疫后旅游市场恢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应对措施。看到不少旅游企业利用疫期停业时间检查并加强安全设施建设,改造提升旅游硬件设施,加快推进提质升级工作,沈晓明表示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给予支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了解到三亚餐饮行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自救,谋划成立餐饮集团,降低运营成本、提高风险抵抗力,沈晓明表示赞许,要求认真落实支持企业应对疫情恢复生产的措施,帮助餐饮行业渡过难关,有序恢复生产经营。

  沈晓明指出,海南独特的热带雨林是宝贵的旅游资源,优质气候环境对呼吸道疾病具有很好的治疗作用,旅游业要积极创新旅游产品,打好生态牌、健康牌,加强与医疗机构和医疗团队合作,发展基于气候治疗的康养产业,丰富医疗旅游内容,促进旅游市场振兴。

  沈晓明强调,各市县和有关部门要深入调查旅游业存在的困难,针对性制定恢复重振措施,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帮助旅游企业渡过难关,努力降低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针对部分旅游企业面临的资金流问题,要采取更加灵活的办法,通过行业成员互保、政府贴息等方式贷款融资,并大力引导企业用金融手段,以资产证券化、信托、预期收益抵押等办法优化资产结构。

  沈晓明还到南部战区海军第二医院实地了解新冠肺炎患者医疗救治情况,向驻琼部队医院积极支持我省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表示感谢。

  童道驰、苻彩香、倪强参加调研。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