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教育动态 > 正文

国际社会对中国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充满信心

来源:网络来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20-02-05 22:52:37

中考真题

  连日来,国际社会持续关注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积极评价中国为此所作努力,并对中国打赢这场抗疫之战充满信心。

  突尼斯总理府发布声明,对中国政府为抗击疫情所作努力表示支持。声明说,相信中国凭借先进医疗技术和有力后勤保障,在广大人民支持下,将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赤道几内亚政府发言人欧亨尼奥·恩泽·奥比昂表示,赤几政府已决定提供捐助支持中国抗击疫情。赤几始终和中国站在一起,对中国抗击疫情决不袖手旁观。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长埃克雷姆·伊马姆奥卢表示,土耳其一直关注中国政府为挽救患者生命、防止病毒传播所作努力,认为中方抗击疫情的行动高效、具有极大奉献精神。土耳其人民会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抗击疫情。他还呼吁国际社会与中国团结一致,通过合作交流经验,共渡难关。

  斯里兰卡议长卡鲁·贾亚苏里亚表示,斯里兰卡钦佩中国政府和人民为防控疫情所采取的坚决举措,敬佩中方与国际社会主动合作,认为这体现了中国对全世界福祉的高度责任感。斯里兰卡坚信中国将成功抗击疫情,愿与中国人民并肩战斗。

  智利众议长伊万·弗洛雷斯表示,中国政府采取强有力措施抗击疫情,国际合作开放透明,中国所作努力令人钦佩。智利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坚信中国最终能够战胜疫情。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伙伴国日前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联席会议。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多和与会各方纷纷表达对中国抗击疫情的坚定支持,高度赞赏中国的疫情防控措施,相信中国有能力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