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教育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意见征集 31个省份都来回应了

来源:网络来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20-02-04 17:37:47

中考真题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了各界网友的心。网友在《领导留言板》上发布相关留言近6000件,涉及求助、咨询、建议等多方面内容。其中有近2000件留言得到回应,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

这些来自各地的回复,不论文字多少,都“干货”十足,无不在向网友告白,“我们在行动!”

“我们小区物业这几天几乎没有进行过消毒,小区外来人员较多且地区复杂,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督促一下,让百姓过个安心年”,北京市昌平区的一位网友在留言中这样写道。接到网友留言后,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小区马上进行核实,并在回复中告知网友,他提到的小区物业已经在公共区域采取上、下午各消毒一次的措施,他们还将根据疫情进展情况,适当增加消毒次数。

一位网友向四川省委书记提建议,“我们成都好多中老年人现在仍要出去打麻将。麻将馆封闭性强,不利于防疫工作,能否暂时关闭茶楼、牌馆?”留言发出不到20个小时,四川省成都市就做出公开回应,表示根据应急预案要求,成都市所有歌舞娱乐、游戏游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暂停营业。同时,成都市也表示,如果网友发现还有麻将馆在继续营业的话,可以所在的社区和街办反映,或留言说明具体的位置,当地将及时转交所在社区和街办处理。

近日,一位河南网友通过《领导留言板》建议,“省里应该要求各个市县,防疫到村里和社区的每一户、每个人”。河南省留言办理单位很快就将这一建议转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公开介绍了全省开展防控救治工作的进展。回复最后,他们还不忘提醒网友,“同时也请您注意防疫,在家勤通风换气、勤洗手”。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