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关于潜能的励志名言(2)

来源:网络来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20-02-03 20:57:40

中考真题

  10、播撒的越多,得到的就越多;保留再多也是缺少,还不如大方地给予。自由的灵魂会被滋养,因为在浇灌万物的同时也浇灌了自己。

  11、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钱,不是自己独自寻找,而是看要怎样做才能让别人得到更多的金钱。在这个过程中,你一定也会为自己赚到更多。当我们付出时我们必将得到——但前提是,我们先要付出。

  12、付出就要赢得回报,这是永恒的真理,自古以来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如果有人能够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报,那么他一定会得到得更多。

  13、没有人知道失败和成功间的差距是多么得小。它们之间只相差了一个词的距离,那就是胆怯。问一问福特,问一问爱迪生,问一问所有已经获得成功的人,他们会告诉你,把失败从成功中分割开的裂沟是多么得狭窄,也会明确地告诉你,依靠坚持和信念必然可以让人从失败走向成功。

  14、一切疾病的真正起因是恐惧。你在脑海中勾画出疾病的形象,然后,身体就按照你建立的这些模型潜移默化地改变。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恐惧怎样使面色日趋苍白,怎样使心脏众停止了跳动继而附和杵锤的节奏。恐惧对内分泌系统造成影响,恐惧阻碍消化,恐惧让皱纹爬满年轻的脸庞,恐惧把乌黑秀发染得灰白。思维控制着人类身体的各种机能,如果你的潜意识中充满了关于疾病的恐惧——感冒或粘膜炎,发热或消化不良,那你的意识就会通过身体把这些疾病都呈现出来。

  15、我们要多设想一些美好的事物,比如健康、强壮、富裕和幸福,将那些贫困、疾病、恐惧和焦虑驱赶出我们的精神世界,就像把垃圾倒在离家很远的地方一样。抛弃它们吧!尽量避开和远离那些对生活失去希望的人。

  16、倘若你真心热爱自己的事业和工作,即使它现在还处于起步阶段,相对于一个伟大的计划还很渺小,你依然高瞻远瞩,对你自己的爱好深信不疑,那么你将永远不会担心那些无谓的债务、财富的匮乏和目前发展的局限性。这是因为:“地球是由它自己掌控的,它本身就拥有自己所需要的一切。”

  17、我们的周边有无限的财富,但是我们必须在工作中运用我们的智慧,把这些财富化为有己,为我们所用,为整个世界所用。所以,不要被一些暂时性的东西遮蔽了双眼,不要让短期的资金短缺和其他的物质性的东西束缚了前进的脚。更不要花心思在别人身上而试图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东西。赶紧到遍地黄金的地方去吧!

  18、请记住,虽然你的思维相对于宇宙智慧来说只不过是汪洋中的一滴水,但这滴水却凝聚着海洋的全部财富;是质量上的一而非数量上的一;你的思维拥有一切宇宙智慧。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