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20天津市武清区外省回津中考报名通知

来源:网络来源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20-01-16 14:37:22

中考真题

根据天津市教育委员会2020年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的有关政策和市中招办关于印发《2020 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规定》的通知(津招办中发〔2019〕20号)要求,现就具有我区户籍在外省就读考生回津报名参加中考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具有武清区常住户口或蓝印户口(户籍动迁学生进津手续须于2019 年 12 月 29 日前办理完毕),仍在外省市就读并要求回武清升学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20日—29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逾期不再补报。

  三、报名地点:

  考生户籍地所在的服务区初中。

  四、报名材料:

  1、武清区户籍的户口簿原件(全家)、复印件;不动产权证(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蓝印户籍的考生还需提供城市建设增容费发票原件及复印件。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均为一份。

  2、学籍基本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全国学籍号,由报名所在单位学籍管理员登陆“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学籍核查。

  3、学生近期一寸免冠浅蓝色背景彩色电子照片,照片规格为240×168(高×宽)300dpi像素,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40K,刻光盘1份(或拷贝U盘),并洗印一寸彩色照片4张(剪裁整齐,背后写上学生姓名)。

  4、所有材料都要使用A4纸复印或打印。

  五、咨询电话:60911626 (报名期间)

  六、重要提示:

  本次报名是体育考试、学业考查和学业考试三考合一的报名,为此,特提醒报考考生及家长:

  1、须考生本人和监护人亲自办理报名手续,不接待亲属、朋友代办,监护人办理时须带本人身份证。

  2、教育和公安部门将对报考者提供的信息进行核查。对隐瞒、提供虚假或不实身份信息者,取消其报名、考试及录取资格。

  3、体育考试(必考项目: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选测项目一:50米,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选测项目二:男生引体向上和掷实心球,女生仰卧起坐和掷实心球)共30分,一经报名录入,体育测试选项将无法修改,所以建议提前和学生沟通,选择好体育测试选项。

  4、学业考查(生物、地理、道德与法治、历史)成绩全部达到“合格”标准,方可报考普通高中;至少有2个科目的成绩达到“良好”及以上标准,方可报考市级重点高中。

  5、学业考试(语文120分、数学120分、外语120分、物理100分、化学100分)共560分,加体育考试30分,学业考试满分590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