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8年内蒙古通辽中考满分作文:总会想起那张照片作文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10-16 18:33:32

中考真题

  每一个人都有美丽的回忆。在我的书桌前,摆着一张照片;里面的主角是笑得很腼腆的我,和一只嘴巴尖尖,眼睛小小的动物。它正亲吻着我的脸。每回看着这张照片,一幕幕的往事就会浮现在我的眼前……。

  记得一年级的暑假时,妈妈带我搭早上八点多的火车前往海洋公园。初次搭火车的我,兴奋的左顾右盼,与妈妈聊天聊个不停。窗外的景色由一幢幢的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的街道,慢慢变成金黄色的稻田、一望无际的田野。有稻草人、成群结队的白鹭鸶、以及辛勤工作的农民们。过了一段时间,窗外的景色又慢慢变成连绵不绝的山峦,和海天一线的景色,使得住在都市丛林的我欣喜若狂,彷沸郎妥乓环幅美丽的山水画一般。

  接近十点左右,火车上传来广播声。终于到了!出了火车站,我们搭计程车直达目的地。

  入园之后,先参观海底隧道,哇u各式各样的鱼儿在水里自在的游着,有鱼、鲨鱼、章鱼、海鳗……等。接下来欣赏精采的海豚表演,它们传球、抛球、跳圈圈等神乎其技的演出让观众惊呼连连、笑声不断。

  吃完午餐之后,妈妈神秘的宣布说:“今天要送你一份特别的礼物!”我兴奋的问:“是什么呀u”妈妈说:“与海豚共游。”我说:“怎么可能t别开玩笑了u”直到工作人员拿着浮潜的衣服要我换上时,我才惊觉这是真的。

  在兴奋、紧张又有点害怕的情况下换好衣服,由驯兽师为我讲解注意事项之后便下水。迎面而来的是一只超大的海豚,它的名字叫飞宝。我还没做好准备,就跟它有了第一次这么贴近、面对面的接触。它有圆圆的小眼睛,长长的嘴巴,嘴巴里有两排细小的牙齿,头上有小小的呼吸孔,好可爱、好亲切喔u

  我渐渐卸下心防,和它一起玩游戏,互相泼水,它带着我跳舞,听着我的口令做动作。我握着它的背鳍和它一起绕水池,有如在大海里乘风破浪一般的得意。玩得正开心时,二十分钟一下就过去了。我流着泪依依不舍的跟飞宝道别,结束了这场约会。

  虽然事隔两年多,但是每当我看见这张照片,总会使我想起飞宝。真希望能再一次与它遨游大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