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8年黑龙江大庆中考满分作文:没想到我真的可以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10-16 18:14:06

中考真题

  爱迪生曾经说过:“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是啊,拥有自信,我们才能挣破黑夜和昏暗,奔向黎明和晨曦,踏过险滩恶水,驶向碧水蓝天。

  这里是人生的战场,而笔则是击败敌人的长矛。可一次次的失败不免让我灰心丧气,变得麻木,连拿起长矛的最后一点勇气都吞噬一干二净。

  初一的日子平平淡淡,不愠不火,这种“温水煮青蛙”之势使我放弃了稳扎稳打的年头。初二紧张的气氛逐渐显现,而我仍不以为然。觉得奋斗还早。初三,让人神经紧绷的初三终于来临了,习惯了每天无所事事的我被现实狠狠地碾压了。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让我喘不过气来,就是在这样压抑的环境下,我迎来了第一次月考,这也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别了,我的初一;别了,我的初二。看着同学们每天忙忙碌碌,累的倒头就睡,也因为平时的努力而取得的优异成绩,我开始相信,生活不会永远如履平地,顺风顺水,偶尔的跌宕起伏才是日子的调剂品。

  一开始,真是困难重重,落下的知识犹如一座高山,让我举得自己根本就无法攀登,我那点可怜的虚荣心也在作祟,觉得不懂就问是那么的可耻。好在我还有那群有爱的朋友们,当得知我发奋努力,奋力拼搏,全都不遗余力的帮助我,从此办公室多了一抹好学的身影,课堂上多了一双渴望知识的眼睛,操场上多了一双因渴望知识而飞奔的脚步。

  终于在一个月的努力下迎来了中考。步入考场,心中不免有些紧张,但脚下的步子却更坚定了。时间一分一毫的过去了,试卷写完了,内心的紧张并没有褪去,检查,再检查;演算,再演算,此时此刻的我恨不得额头上再多出一双眼睛,收卷的铃声响起,我也结束了此次的奋战。

  成绩下来了,我考到了理想的分数。回顾这一个月以来的努力,再看看自己的成果,我心中没有丝毫抱怨,努力的念头在我心中扎了根。越努力,越幸运,用汗水铺出来的道路才是最稳固的,不在该努力的年龄选择安逸,只要努力,任何事都可以。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