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8年新疆和田中考满分作文:那件事让我想起来就好温暖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10-16 17:25:44

中考真题

  曾经的我们,笑着闹着,一路唱着欢歌;如今的我们,各赴东西,看那花开花落,看那星如雨下……

  你们,还记得吗?那一次——

  阳光吝啬地不肯舍与一星一毫的阳光,时光拖着长长的尾音,迟迟不肯结束,心灵像被冰冻了似的,寒彻入骨。我望着那摇曳的窗帘,祈求着携一缕清风入怀。

  “吱——”门被轻轻打开。我以为是护士来换点滴瓶,几个星期了,总是重复一样的动作,白色的病床上像躺着一张毫无波皱的白纸,无聊、空白。

  “surprise!”几张笑脸突然挤到我的面前,挤着浅浅的梨涡,如这清冷病房中一缕明媚的阳光,迅速笼罩着整个病房,暖烘烘的气息扑面而来。

  “冉!惠!乔!你们怎么来了!”我又惊又喜。

  “还不是大姑奶奶您体弱多病,小的们特意看您来了。”惠说着俏皮话,捏着纤细的兰花指。

  “简的来说就是担心你无聊发霉了。”乔迅速补了一句。

  “你,你这个朋友怎么当的!”冉双手交腰,指着我的鼻子,双颊迅速变红,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一顿“不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反而让我们来担心你!”

  冉性子火爆,平日里宛一个热烈的小太阳,却又无时不为朋友着想。即使听着那“愤怒”的责怪,也能从那一字一句体会到关心。我牵着一抹笑。

  “哼,装,装,咋呼呼都能把她吓傻了。”乔白了冉一眼,又望着我,提了提手中的袋子。“她自己转了几趟车,替你买的最爱的奶茶,喏,趁热喝。”

  “别谢我。”冉气呼呼中还不忘回一句。

  “这怎么好意思呢!你们来还买什么奶茶……”我有些不好意思,心中却一片温暖。

  “娘娘莫不是嫌弃我们下里巴人的粗食,罢!罢!拿回去罢!”惠一挥本没有的水袖,捏着唱腔,悠长的语调像那戏台上的青衣,掩哭作态。

  “她敢不喝!”冉一双铜铃般的眼神射了过来,撸了撸袖子,鼻子里发出“哼”的声音,一幅“鲁智深倒拔垂杨柳”的气魄。

  我赶紧抿了一口香甜的奶茶,温润、美好,一如面前的这三个性迥异的好友,所带给我的温暖,唇齿留香,温暖心扉。

  你们的到来,给这个原本苍白的房间徒增一抹生机;你们的欢笑,给我苦闷的心灵浇一场甘润的大雨;你们的付出,让我好温暖!

  指间摩挲着那一天我们一起明媚的笑脸,照片泛黄,记忆永存,那件事,时时回放在脑海中,叫我如何不思念你们?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