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8年湖北恩施中考满分作文:手机响了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10-15 18:07:09

中考真题

  黑色与黄色渐渐地混为了一体,很快又被月亮镀上了一层银。天空此刻披上了晚霞织的彩衣,楚楚动人。一个小女孩正坐在窗前急切地等待着。

  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和爸爸都在外地工作,平日我都是由爷爷、奶奶来抚养。但是爸爸、妈妈答应过我,今天一定会回来。

  终于,手机响了,一阵优美的铃声传了过来。我迫不及待地拾起电话:“妈,你们到哪了?已经到楼下了吗?我需要去接你们吗?”我如连环炮弹一般发出一连串的提问。电话另一头母亲的声音却透着些沧桑,“楠,我和你爸爸……今天可能回不去了。今天我们俩都有急事,实在忙不过来……”

  妈妈没说完的话被我立马打断了。“又是这样!这句话我听了多少遍了?每次接到你们要回来的消息我是多么高兴,你知道每次希望落空的感受吗?”不等妈妈回话,我便愤恨地挂掉了电话。看着手机,我越看越来气。我真恨不得一口吞了它。我把手机用力砸在床上,趴在床上嚎啕大哭起来。

  每一次都重复着相同的情景。可为什么,每一次,我都仍会留有一丝期待。渐渐地,哭也哭累了,我大字一横躺在了床上。

  这时熟悉的铃声再次响起。我拿起手机,接通了电话,电话那头传来声音,“楠,你不要生气,我和你爸爸虽然不在家,但你也不要伤心,要照顾好自己,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早就给你准备了礼物。挂掉电话,打开微信,看看里面都有些什么。”

  我挂掉电话,打开微信,映入眼帘的是爸爸妈妈为我从一岁到现在所有的照片。我不禁惊讶,妈妈手机中尽全部都是我的照片!我不禁热泪盈眶,手机提示音还在不停地响着,代表还没发完。我毅然决然地拨通了母亲的电话。“妈,你的礼物我收到了。”我说。电话那头传来母亲高兴的声音,“就是,我知道你一定会喜欢的。”

  妈妈温暖的声音萦绕在了耳畔。小时候,我踢被子,她总是不辞辛苦地一次又一次给我拉回被子;在家的时候,一旦我上学没带伞,她总是第一时间赶到我身边……一幕幕就像电影放映机一般在我脑海中浮现出来。

  手机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它既能让你感到彻骨的冰冷,也能让你瞬间获得温暖。妈妈,谢谢你为我所付出的一切。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