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8年湖南郴州中考满分作文:我终于翻越了那座山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10-15 17:27:17

中考真题

  晴空万里,白云飘飘,我在烈阳下跟着大部队缓慢地进行着。布满额头的汗水顺着脸庞和脖颈,缓缓划入衣中。没多时,衣服便黏在了身上。

  我不满地扭了扭身子,无奈地继续跟着大部队进行,湿润的舌尖划过干燥泛白的嘴唇,喉咙像火燎了一般,想得到水的滋润。

  我的目光落在那水已经不多的瓶上,只好握紧拳头,又缓缓地将目光别开,看向远方。隐隐听见远处传来哗哗的流水声,我的心突然欢雀起来,仿佛喊着:“到了,到了,快到了。”这样想着不觉加快了脚步,飞快的向下走去。

  我终于翻越了那座山。

  走在陡峭的山路上,我的心紧绷着,生怕一个没注意,便掉下去,万劫不复。

  越是怕什么,越是来什么,稍一分心,脚下一滑,我便向后倒去。刹时,我的心像停止了一般,脑里一片空白,意识突然放空,眼前的景物缓缓从眼前路过,胡乱挥舞的手碰到一根树枝,下一秒变本能的紧紧抓住。

  我坐在地上,脸色煞白,努力平复内心的恐惧,心脏在猛烈的跳动着,同伴紧张的问候和安慰在耳边响起唤回了我放空的思绪。

  我缓缓从地上站起,深一脚浅一脚的继续向下走去,清脆的流水声越来越近,抬头间,一处美丽的瀑布猛的映入眼帘。脚下不觉加快,不到十分钟,便到了山脚。我怔愣在那里,心里早已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住了。

  回过神来,跟着同伴走向远处的大石堆处,找了一块平整的石块坐下来,将鞋袜脱了放在一旁迫不及待的将脚探入水中冰凉的泉水冲洗着早已没有知觉的脚,泉水划过心中,滋润着心田,不由得发出一声舒服的感叹,而旁边早已有人在水中游泳了。我捧起一潭泉水,向脸上泼去,感受着泉水的轻抚。

  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心中想着:啊,我终于翻过了这座山!自豪感顿时充满了内心。

  休息过后,我再次背起登山包,向远处望去。路,还长着……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