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节 > 正文

2019国庆70周年阅兵观后感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10-07 16:39:50

中考真题

  2019年10月1日,在庄严的天安门广场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这是我国为了庆祝国家的生日而举行的形象和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向国家和人民的汇报,是向世界郑重声明我们的在维护国家主权和世界和平稳定的决心和实力,是对一切敌视我国和企图破坏我国建设的敌人的警告和震慑,同时也向世界人民展示我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形象。
 
  今年的阅兵方队具有优良传统多、历史荣誉多、完成大项任务多的“三多”特点。
 
  从受阅的构成上看,有红军时期创建的老,也有刚组建不久的新兵种。有战争年代浴血奋战的英雄团队,也有站在历史潮头用高科技武装起来的典型。有参加过历次阅兵的老牌兵种,也有首次亮相的新兵种。以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形象向世界展示我军的成长进步和发展步伐。以敢打必赢的姿态宣誓我国军人决心和信心。
 
  从展示的武器装备来看,都是从各精心挑选的,全部是自主研制生产的新型列装装备。有的已经达到或者超过世界先进水平。特别是这次阅兵装备方队中没有一件装备是引进的装备。这将展示了中国和武器装备现代化、信息化、自主化建设的成果和取得的巨大进步,展示了我国武器装备建设的自主研制和创新能力。将极大的鼓舞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将让我国人民放心得在和平、稳定、繁荣的环境下享受劳动成果和幸福生活。为全球发展进步的历史写上浓重的一笔。
 
  从参阅力量的构成来看,无论是陆、海、空、二炮、武警等军种,还是装甲兵、空降兵、防空兵、特种兵等兵种。无论是坦克、火炮、导弹等战斗装备,还是雷达、通信、医疗卫生等后勤保障,都将在这次阅兵中全景展示。参阅的要素将更加齐全,武器装备类型将更加多样,兵种专业更加全面。展示了我军很强立体能力、纵深能力和防御能力具有很强的联合性和对抗性。将向世界宣布我军有能力、有决心、有信心在世界舞台上维护世界和平和国家稳定发展,保卫国家主权和人民的劳动成果。
 
  我们的发展之快,武器之强,军心之稳、信心之足、人民之放心让我感慨。我的情结、我的情感、我的感激、我的骄傲和自豪无以言表,倾泻、喷涌而出。我的爱国之心被再一次凝聚、被升华。我为在共产党领导下的国家而庆幸,为我们国家的未来充满了幸福的期待。对为我们幸福生活的护卫者、捍卫者充满了感激。感谢党领导下的,为我们的安定和平作出的贡献和牺牲,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的安定与繁荣,就没有我们国家的强大与和平发展。就没有我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就不能挺直腰杆对世界说:“我们是中国人,是中华民族的子孙”。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