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节 > 正文

2019年初中生国庆节优秀作文:我爱你,中国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10-06 17:53:13

中考真题

  年轻的心跳,同步在骄傲,云中圣贤的微笑。
 
  蜿蜒黄河水,相聚东入海,龙出涛尖与浪尾。
 
  ——题记
 
  中国,一个拥有上下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以一种傲然于世界之林的姿态存在着。
 
  他是东方屹立不倒的巨人,曾经有过多少苦难和磨砺都被他一一击溃,烟雾弥漫的鸦片无法使他的身体疲惫,坚硬刀枪的刺痛仍旧不会刺穿他的体肤;他是东方威武强壮的雄狮,早已睁开他透着刚强勇毅眼神的双眸,扫视着想要偷窥国土的盗贼,也用温柔疼爱的目光,轻抚过中华大地上他的每一个儿女。
 
  我爱我的祖国,他把勤劳的精神给了我。
 
  中国的历史沧桑曲折,他弯曲的腰背和道道的沟壑仿佛正在向我讲述一个久远的故事:勤劳能干的中国人在这片广阔肥沃的土地上留下了滴滴汗水,他们手中的锄头和镰刀垦广了属于自己的土地,割开了未来憧憬的稻田。和平的歌声飞扬在中华大地的每个角落。
 
  我爱我的祖国,他把刚强的勇毅给了我。
 
  当战争的警钟敲响在中国,善良的人民经受了重重的苦难。刀枪让他们拿不稳手中的锄头,耻辱让他们放下了手中的镰刀。中国人民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勇于拿起武器来捍卫自己祖国的尊严!悄然之际,爱国情怀蔓延在东方的土地上,这种精神世世代代地传达了坚强和勇毅二字。我的心在为他们而颤抖。肩负起像他们一样的责任,我拿起手中的课本,从那里汲取无限的营养,憧憬着能在未来发出热光。
 
  我爱我的祖国,他把美好的启迪给了我。
 
  从江南的小桥流水,到北国的万里飘雪;从西部的狂野美感,到沿海的清爽气息。这一切都像是完美的一部曲,不断变化着音符跳跃着,给我新奇之感。苍老久远的古树,扎根于这片肥沃之土,似乎是意在告诉我:做人要致力于积极向上,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青青小草挺直腰板,也昂首向天享受阳光,像是在高喊:做人不能因出身卑微而止步不前,良好的精神才能成就理想。苏州园林的巧夺天工,展现了人们对美的追求和创造,让我明白只要对美好事物有向往,就一定能创造出令人叹为观止的作品;首都万里长城的雄伟,不仅让华夏儿女感到自豪,更令外国朋友刮目相看中国人民的智慧结晶。这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所蕴含和倒影的民族精神,是中华人民自强不息的精神。
 
  我爱我的祖国,他把一切幸福给了我。
 
  那是无法让我忘记的、令我铭记的涓涓精神,幸福与责任之感扎在我的心房生根发芽。最终带着向前动力的成长和努力,将是我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希望。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