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节 > 正文

2019年初中生国庆节优秀作文:看今朝,共努力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10-05 14:32:46

中考真题

  神州惊雷起风潮,华夏儿女逞英豪。中国这一座在历史长河中,屹立不倒的山峰,在沉睡千百年之后,又正悄然睁开自己那炽热的双瞳,身化中华家,俯眼看世界。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在世界上展现的不仅仅是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潜,中国网,还有华夏儿女身上的精神,正是他们身上所散发出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才始得今日的中国如星辉般闪耀在世界之巅。
 
  回顾历史,东方这片大地上的中国便是世界最繁华的地界,当时中国土地上的人民人均GDP总值世界第一,不知持续了多少个世纪。在近代中国的发展,虽然有所跌荡,但是人们日益高涨的民族情怀促进着这座庞然大物持续飞跃。中国以14亿多的人口为基础,大量的人才生于中国,将中国的人口负担转化为人才优势,中国这一代又一代人才,在“复兴号”动车组的建设中,c919大型客机研发中,FAST射电望远镜建立中发光发热,伴随着中国的声音走向世界。
 
  “中国智造”正在成为一个专有名词,一个又一个传奇工程的实现,但伴随着的是老一代科研匠人的离去,他们凭借自己的知识与经验和各界人才合作,建设港造大桥等跨时代的工程,无不一不体现着中国人民的团结,勤劳的特点。在电影中介绍道中国海军接海外华侨回家时,我不禁十分自豪,有了祖国这个大家,我们国人才能不为生命安全而担忧,因为在我们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经过五年的深度发展,中国的蜕变速度令人快的目不暇接,中国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建立了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高速公路网总里程稳居世界第一……这些不仅是孤单的数字,更是人民奋斗努力的体现,这些成使身为中国人的我们感到荣耀,而中国速度这一另外国佬目瞪口呆的高铁时速的发展,更是离不开每一名员工的辛勤努力,做到零失误,听着不容易,现实中更困难,但是中国人作为自古以来就顽强不息的代名词,他们竭尽全力的奉献自己的时间与青春,只是为了国家更加美丽。他们身上所具备的工匠精神,令人汗颜,但这就是中国人,他们的身心都为了国家奉献,舍小我为大我的奉献精神与爱国之情使CG辱华的事件不能被容忍,各界华人愤满不已,停止与CG的合作。
 
  历经艰辛去屈辱,百年梦看今朝!中国如今的成就,离不开人民的辛勤汗水,离不开工作匠人的精益求精,更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方针,中国成就国民,国民成就中国,我们应更加努力,共同建设中华人民的美好家园。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