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节 > 正文

2019年初中生国庆节优秀作文:国庆游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09-24 17:04:38

中考真题

  国庆节的一天,我、妈妈还有爸爸,我们一家三人到磁器口古镇去游玩。
 
  到了磁器口啦!一下车就可以看见一块巨大的牌坊立在街口,牌坊上刻着“磁器口”几个大字。一些小摊贩在牌坊下卖东西,有卖糖葫芦的、有卖糖关刀的,还有卖各种各样首饰的……样样都有,我还买了一个糖关刀的,结果转了一只小鸡,我还想转到一条蛇的……
 
  原本想沿着古镇老街走到河边去玩,但一眼望去,我被拥挤的人群吓了一跳。人们摩肩接踵,有全国各地的游客,还有不同肤色的外国游客都趁着过节来到了古镇。不得已,我们决定绕道后门到河边去玩。
 
  进了磁器口的后门,看到哪里小贩卖的艺术棉花糖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和形状,漂亮极了!还有“张飞牛肉店”,店里有一个黑不溜秋的人扮成张飞,哈哈,非常滑稽。还有卖冰淇淋的,很小一个,有紫的、有绿的、有蓝的,还有白的……
 
  到了河边。咦?怎么全变了呢?本来有玩儿的地方,现在,全部变成停车场啦!妈妈给我说:“因为河水涨潮了,玩儿的地方在你头顶上呢!”我抬头一看,哦!原来在我头顶上的那个坡上啊!好久没来看,都换地方了。
 
  哇噻!好热闹呀!好多好玩儿的呀!又扔飞镖的、有射气球的,有写数字的,还有钓鱼的……我最喜欢钓鱼了,不管小鱼们再怎么聪明,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我和爸爸一起钓鱼,妈妈就去买吃的,不过一会儿,我钓了很多条鱼,老爸一条鱼都没钓上来。最终,我赢了!
 
  我们买了许多好吃的古镇特产回家,有陈麻花、麻花鱼、麻辣千张、香米花糖……同时,也满载着许多的快乐回家。哈哈,过节真开心!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