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节 > 正文

2019年初中生国庆节优秀作文:最有意义的一天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09-23 16:05:27

中考真题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妈妈70岁的生日。在祖国同庆的喜庆日子里,我们几个好朋友也处在这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中。
 
  在放“十一”长假的这些日子里,我们10几个人聚在一起,为了欢度国庆,也同庆中秋,就一同玩耍了起来。我们寻找了一个具有田园风情的场地,还有一个泉水池,真是满怀激情。有的拿一块布躺在地上;有的在泉水池边洗手;有的还在草丛中追逐打闹,这种场面可真热闹,一看,就达到了我们今天的目的。
 
  我们今天打算以笑为主,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想到了自己搞笑的环节,我呢?就是和佳佳一起鞠躬两下然后蹲一下,这样,一个接一个的,大家都笑了,不过我和佳佳也蛮累的,把裤子弄得脏兮兮的,回家就等着挨打吧!不过,为了今天也值了。
 
  没想到吧,我们这几位可真是喜新厌旧,偏要换一个地方玩,我们只好随后跟着了,没想到我那不争气的破车子竟然掉链子了,我拼命的喊:“小汪,小汪……”我的心一下子凉了,竟然连头都没回,可是在这一幕,佳佳在人群中停了下来,我的心又暖暖的,甚至想流泪,这一路上他为了我修了21次链子,心里又想笑,又充满了感激。我满怀歉意的说:“你还想去嘛,”心里怪不好意思的,“你想去就尽管去吧,反正我也知道回家的路。”“你不想去我就不想去。”说完,我的眼泪马上就要流了出来,可是又忍住了。到了家,同学们的一通通电话,代表了他们对我的情谊与关心,我非常感谢他们。
 
  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刻,这个“十一”长假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也是最有意义的一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