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9年黑龙江黑河中考满分作文:被理解是一种幸福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09-19 14:04:27

中考真题

  有人说,家庭和睦是幸福,工作顺利是幸福,拥有朋友是幸福,我说:被理解是种幸福。
 
  我们都遇到过不顺心的事,从而让那些怒火伤到了身边的人,这时候如果能有人理解你,你会发现那是多么的幸福啊!会发现生活原来不是自己想象得那样充满忧愁,而是充满信心和希望。
 
  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因为一个人的无理取闹,把我气的够呛,和同桌产生了矛盾,下课后,明和娟问我:“你上课时怎么了?咋不理我们呀?我们叫你你没有听见吗?’我当时正在气头上,把她们的关心当成了对我的指责。头都快爆炸了,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二话没说就吼了她们一嗓子:“你们烦不烦呐!”然后就跑到了楼下。
 
  第二天,我和自己赌气,一个人刷牙、洗脸;一个人来到教室;一个人拿着扫把打扫卫生区……,刚想回教室时突然想起来,我忘记叠被子了。于是便飞快的跑回宿舍,到了那里我才发现所有的床铺都整整齐齐,也包括我的,很吃惊,直到晚上睡觉时还想着这件事。我故意把被子踢到一边还假装睡得很甜,不一会儿,我就看到李明她们从床上爬起来,并一起轻轻地帮我盖好被子,生怕把我从睡梦中惊醒,她们刚要离开我便拽住她俩的手,笑着说了一声:“谢谢!”她俩也笑着说:“没事,咱们谁跟谁呀!”“你们没生我气呀?”我又问道,娟回答说:“我们本来就没生气呀!你不开心,也难免这样,不用太在意,谁都会有不顺心的时候呀!”然后我们就都没有说话,但却一起笑了起来,明又补充道:“你可真憨,也不想想咱们是什么关系呀!”“铁哥们儿!”我和娟一起回答。于是乎,我心上一直压着的那块石头终于落下了。本来还以为……呵呵,这么轻松就恢复了感情,想想以前,我还真是多虑了,那时候我才明白,有人理解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朋友们,在你们的身边,一定有真心的朋友,就算他们伤害到了你,那也是无心的,不要因为一时的气愤而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让她们也尝试一下被别人理解的幸福吧!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