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9年黑龙江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陪伴是一种幸福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09-19 11:28:30

中考真题

  人生在世,总不愿孤独终老,而更需要亲人朋友的陪伴。陪伴是一种幸福,在你孤独的时刻,在你无助的时刻,陪伴就像是天使,为你排忧解难,倾听你的诉说。陪伴换来信任与快乐。安妮宝贝曾说过“我们始终孤独,只需要陪伴,不需要相爱”孤独,每个人都会拥有,有时,孤独会成为你自暴自弃的借口,所以,我们需要陪伴,我们需要关爱。
 
  我有一个活泼的弟弟,从小就陪伴着我,孤独的时候,因为有他的出现,让我感到快乐;在我烦恼的时候,是他的倾听与安慰让我精神重柱,可以说,有他的地方就有快乐,我在他的影响下,也变得豁达了,是他的陪伴让我明白我并不孤独,我还要许多爱我的人。无论是人还是物,都在永远的陪伴着你,永远默默守护在你的身边,带给你好的心情。陪伴,看似两个简单的文字,却有着非凡的含义与温度。你是否有想过有一个人夜夜守护着你,次次为你排忧解难,总是竭尽所以为你付出,帮助你、给予你、关心你、爱护你?这就是陪伴,这就是幸福。
 
  人生总是不如意,总是有层出不穷的烦恼等待着你,就如陈子昂“独创然而涕下”的孤寂,如李煜“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的哀痛,如李白“低头思故乡”的悲伤,种种都是不如意,都是烦恼。而陪伴的出现为你改变这种哀与痛,即使这种陪伴会很短暂,但只要你用心去体会,用心去珍惜,并学着去陪伴那些需要你陪伴的人,你将获得幸福。
 
  陪伴,是一种关心,是一种理解,更是一种幸福。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