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9年湖北孝感中考满分作文:终于等到你(四)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09-19 09:50:27

中考真题

  多少次,在这样安静的梦里,总是想起你。也许正因为那时那地,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给予了我的养分,滋润了我的发根,让我开出了春天里最美丽的花朵。我不再是枯萎,生命有了依靠,生活有了美好与向往。
 
  最美丽的春天里,是因为有你。爱的滋润,爱的养分,爱的阳光,一切收获了幸福。满满的都是你,一切都关于你,生命就是因为有了你,才有了爱的真谛。自从遇到你的那天起,就相信了命中所认定的相依。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也许就不会有别离。没有了相聚,又何曾分离。不喜不悲,日子平淡而充实。但并真正的理解爱的暖意,未体会爱情的别离。你就像我心中的天使,带给了我爱的暖气,让我真正的活了一次。
 
  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你,才算没有辜负我自己。你就是我那时的美丽,而我只是你当时的爱意。在春天里,为你绽放美丽。第一次感受到了你,第一次知道我的心中装满了你。因为你,只是你,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
 
  最美好的时光里,最单纯的笑脸里,都是你。说来写去,都是你。因为那时那地,你是我心中最温暖的阳光,带给了我从未有过的美丽,从未有过的体会。甜蜜,忧伤,幸福,嘴角,笑脸,都在洋溢。
 
  我爱你,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那时的美丽,只有你体会。那时的你,只有我全意。爱你的心,只想一辈子守着你,守着我们的爱,直到海枯石烂,老有所依。你依然是我最爱的人,而我则永远是你最美丽的女子。
 
  我总算没有辜负上天的旨意,让我们相遇又相知,相爱却没有走到一起。也许一切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注定的缘分与宿命。我们的爱只能够走到这里,才知道爱也会有别离,也会有说再见的机会。
 
  如果爱不曾相遇,我又何曾美丽。如果不是遇到你,我又何曾幸福温暖过。是你,抓住了我的手,与我相依。是你,给了爱的温暖与记忆。是你,让我明白了爱一个人真正的含义。是你,让我没有白活一次。
 
  原来太多的相遇,都会有别离。未有别离,何曾体会幸福与暖意。也许这青春的路,真的不好走,才会让我们美丽又忧伤。心里的美,身体的痛,我们所遭受的这一劫,注定的情分,却有别离的体会。
 
  感触生命的真谛,活着的价值。如果不是因为你,也许就不会有体会,这么深的感知。感谢生命有了你,感谢终于等到你,感谢上天终于遇到了你。虽然生命总有遗憾,但也许这些梦终究无法实现,才会成为心中最美丽的遗憾。
 
  所有的誓言都烟消云散,所有的路都要记录。笑着,痛着接受我们的下一站。回不到的最初与起点,只能够渐行渐远。失去的昨天,就像在眼前。看不到,再也感觉不到你的笑脸。温暖的牵手,再也没有了贪念。
 
  人生所有的纠结与矛盾,都是因为心中那份遗憾。得不到,已失去,才会耿耿于怀,甚至是无法自拔。我已经断送了原本的路,无论未来的好坏都与你无关。但是我们都要好好的,不能失去最初的笑脸,找回最初的最真实的路。
 
  幸福的模样,幸福的笑脸,让我们招手。我们已经回不去的路,只要硬着头皮走下去。但我相信,这些所有经历的美好,都会伴随着我们未来的人生。祝福昨天最真实的你我,天真的笑脸,幸福般洋溢。
 
  多年后,我已经放下,不再恨你。原谅了你,也解脱了我自己。也许要怪,只能够怪太年轻,或者是不够包容与理解。但无论如何,未来的生活总是要继续,我们的人生总会有美丽。不要因为一次的错过,放弃现在的幸福。
 
  多年后终于遇到你,在茫茫的人海中等到你。缘分这东西,总是说不清从何时起,你就这样真实的走进了我的生命里,跟你交织在了一起。原来这就是爱,原来这就是相依,原来这就是在一起,再也不会有分离。
 
  感谢上天终于让我等到你,在这岁月的变化里。你就像是我的美丽,带给了我无比的欢喜,让为了我心中永远的相依。只要跟你在一起,只能跟你在一起,才能真正的体会爱的暖意,爱的真谛,幸福的洋溢。
 
  终于让我等到你,在这慢跑的岁月里。不经历洗礼,怎么会有意外的美丽。你就像风雨过后的彩虹般美丽,融化了所有的不幸,成为了我心中的唯一。原来爱会如此的美丽,爱会如此的交织,让我们在一起。
 
  终于等到你,在我年华的岁月里。没有等到你,我何曾会老去。原来就在眼神交织在一起,心里便有了偎依。我们的爱终于在一起,我们也终于在一起。在这茫茫的人海里,我与你,美丽交织在一起,心与心相惜。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