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9年四川达州中考满分作文:我心中的宝藏(二)

来源:网络资源 2019-09-18 20:27:54

中考真题

  有位名人曾说过:“生活是多么广阔,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乐和宝藏。”在我心中宝藏是如黄金般珍贵的友谊;宝藏是如钻石般闪亮的笑脸;宝藏是如糖果般甜蜜的赞赏。
 
  友谊
 
  爸妈又吵架了,妈又再一次一声不吭地离开了我。坐在教室里,泪水如雨地滑落,同学跑来安慰。可心中的苦涩却不曾减少。她们仍不放弃,还在不停地安慰我,可我的泪就如那春雨,一经开始就很难结束,直到后来有人说了一句:“不用担心,你妈妈一定会回来的。况且,你还有我们这此朋友啊。我们也是你的亲人啊!”听到这,就如乌云遇到狂风,天空一下就明朗了。我抬起头来,看见她们那甜美的笑脸时,心中如青果般的苦涩才一点点退去。那时开始,友谊便成了我心中的宝藏,如黄金般珍贵。
 
  笑脸
 
  那一天,我发烧了。
 
  爸妈到了学校把我带去医院。医生说是高烧要留在医院里打吊针。于是接连一个星期我都呆在医院和家里。
 
  病终于好了,当我走进校园时,心中有一股抑制不住的兴奋。看见熟悉的树木,听着熟悉的欢叫声,闻着熟悉的饭菜香。我走到了教室边,还没有进门,便听到有人大喊:“同志们,咱因病请假的同志来啦,让我们掌声欢迎。”听到这个,我忍不住笑了。走进教室,我看到了同学们那欣慰的笑脸。那时开始,笑脸便成了我心中的宝藏,如钻石般闪亮。
 
  赞赏
 
  一直以来,作文就是我文科的弱点。我不断地努力让自己把作文写好,却总写不好,所以不免有些灰心,失望。
 
  那一天,我的作文又被留下了。无奈,只好去找老师,听评析。刚进办公室,老师就说:“为什么你那么怕写作文?”一时语塞,所以便选择沉默。见我不说话,老师就说:“这一次作文你写得不错,只是写作文时不要专注于一种描写,那太单调。其实你这学期的作文水平进步很大,相信只要继续努力一定可以写出更好的文章。一起加油,好吗?”那一刻,不知为何,我充满了力量,大声地说;“好!”只知道心中很甜,很甜。那时开始,赞赏便成为了我心中的宝藏,如棒棒糖般甜蜜。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