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9江苏盐城中考满分作文:真的有意思(二)

来源:网络资源 2019-09-17 20:41:23

中考真题

  我的同学石×,真的很有意思。光看他“坚硬的名字”,你也许会认为他是个五大三粗的汉子,可事实上他很瘦,甚至有点弱不禁风,是不是反差很大?
 
  初三刚开学,老班让大家根据自己的视力、身高情况自由选择座位,不少同学都假装视力不好,往“学霸区”挤,可我们的石同学竟然主动坐到“娱乐区",而且是最后一排。凭他的成绩,凭他中等的个子,再怎么着,也不该坐那儿呀。可石同学竟然乐呵呵地说,他单眼的视力都是2.0,飞行员的眼睛,不坐最后一排坐哪里?总不能让视力不好的同学坐到后面。唉!这个石同学,差点把他妈急疯。好在半学期下来,他的成绩一直稳居年级第一,他老妈这オ松了一ロ气。
 
  学校举行篮球比赛,我班女篮和九(3)班女篮争夺冠军。九(3)班女篮越战越猛,配合得也越来越默契,频频得分,很快就实现了反超,并且逐步拉大比分。我班同学一边在为我班女篮加油,一边暗暗“诅咒”九(3)班队员。可就在这节骨眼上,九(3)班同学又投进一球,石同学竟然大声为之叫好,并且高喊“(3)班加油,(3)班加油!”这个傻小子,竟然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为“对手喝彩!”同学们都向他投去愤怒的目光。后来,我班女篮战败,几名女生当场准备冲上去“教训”石同学,被我拦住。可石同学竟然嘴硬:“怎么啦?人家确实打得好,我只为全力拼搏的队叫好!”你说气人不气人。早知这样,我拦什么拦!
 
  学校举行60周年校庆,许多知名校友都被请了回来,可谓高朋满座,其中好几位海归博士拥有教授头衔。石同学因为成绩好,普通话好,被选为学生代表,在庆祝大会上发言。一番颂扬之后,这位哥们儿竟然脱稿演讲,口出狂言,向在座的校友发出挑战,表示20年后想超越在座的所有“大伽”……后来有人说,校长的脸顿时就变了色,好在嘉宾们对这个小子的狂言并不反感,还以热烈的掌声表示鼓励,校长的脸色这才由黑变红。好家伙真有点不知天高地厚!
 
  你说我们的这个石同学,是不是真的有意思?真不知道石同学今后还会做出什么更有意思的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