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9年广西玉林中考满分作文:我心光明

来源:网络资源 2019-09-17 20:13:12

中考真题

  光明,曾是如此遥不可及。
 
  那一段岁月已过去好久,好久,可却仍清晰得恍若昨日刚经历着一般。闭目仍能感受到如空气稀薄到无法呼吸的痛苦,心脏似乎还在被一下一下地拉扯。每每思及此,无不有一股力量,如银河角落的暮鼓晨钟般警醒着我。
 
  即使一次次地告诉自己,那些日子早已过去,可心还会悸动,那是的我,如迷失在黑雾森林的飞鸟,看不到光明,找不到方向,急切地逃离却只是撞到一棵又一棵的坚如钢铁的树。失望变成呼吸中携带的感受,成为解释一切苦楚的因果。我不清楚为什么我的天空总下着雨,总缺少阳光,迷惘便这样充斥着整个神经。
 
  岁月终将这一页翻过,我才深深明白,原来光明无处不在,只是被阻隔在眼皮之外,面对触手可及的阳光,我阴郁的心选择了背道而驰。曾多么遗憾,背起行囊去看春天,跋山涉水却发现早已是深秋,寒冬腊月在远方一呼吸,便吐纳着丝丝寒气。从此整个人浸透在失望的潮水中,不曾发现秋冬也如同精灵般如此可爱,只是我的心一片阴霾。
 
  心态决定你所处的世界,若心光明,世界便没有黑暗。
 
  如今的我,已非昨日的我,尽管挫折依旧烦恼仍在,可我心中的烛光却难以被熄灭。我深深明白:幸运并非没有烦恼,绝境也绝非没有希望。世界末日的预言并未成真,美好的生活仍需自己去编织。蝴蝶勇敢地飞向沧海,并非它拥有无人能比的力量,而是它乐观地相信,沧海的彼岸并不遥远。
 
  顾城说:亲爱的,我们的路还很长。而我坚信,从此,在苍白的旅途我也可以走出一片繁华,只因我心中似锦繁花。岁月蹉跎,人事变迁,地球公自如此迅速,我们的时光我们的青春浪费不起在自顾自怜中。怨天尤人,悲伤从来就错落有致。
 
  心有上上签,梦想永远充满阳光的气息。我站在开花的树下,兴致勃勃数着一缕一缕参差而下的阳光。从此发现,生活,如此美好!我心光明。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