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9中考分数线 > 正文

2019年山东烟台中考六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07-17 17:28:18

中考真题

  2019年山东烟台中考六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7月17日,烟台市2019年中考开始第二批次普通高中的录取。17日下午2019年烟台六区普通高中统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完成。各校统招生录取分数线分别为:

  烟台一中芝罘区702.35分、三区(莱山区、牟平区、高新区)737.7分,烟台二中673.5分,青华中学669.9分,烟台三中634.35分,烟台四中602.9分,莱山一中577.35分,牟平一中648.9分,牟平育英艺术中学557.35分,烟台十四中518.2分,福山一中552.35分,格迈纳尔中学552.35分,开发区高级中学613.85分

  普通高中学校的自主特长招生工作已于7月3-8日完成。截至目前,烟台六区已完成全部公办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录取通知书随后发放。

  据悉,据悉,今年烟台市初中毕业生比去年减少近4000人,按照基本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和普职协调发展的目标要求,结合总的高中资源状况,烟台市教育局确定2019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28057人,招生比例比去年增加近2个百分点,其中烟台一中、二中均为910人,烟台三中900人,烟台四中600人,烟台青华中学700,莱山一中650人,烟台市双语实验高中600人,牟平一中1240人,烟台牟平育英艺术中学500人,烟台十四中400人,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320人,烟台培英学校360人,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200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烟台学校45人,福山一中582人,格迈纳尔中学458人,开发区高级中学1250人,烟台爱华双语学校400人。

  烟台一中、烟台二中、烟台三中、烟台四中、莱山一中、牟平一中、牟平育英艺术中学7所市属公办高中,以及青华中学的公办招生计划面向四区统一招生。四区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自由报考,由学校根据学业成绩和个人志愿择优录取。其中,对烟台一中给予四年的过渡期,过渡期内维持烟台一中在芝罘区的招生规模,过渡期满执行与其他学校同样的招生政策。2019年,烟台一中保持在芝罘区800个招生计划的基础上,增加1个教学班(50人)的招生计划,面向其他三区招生。烟台十四中面向芝罘区招生。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