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我的暑假生活800字<2>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7-04 15:02:16

中考真题

新学期一开学就意味着丰富多彩的暑假飞逝而过。但是,在这多姿多彩的暑假里,我却有着无限的快乐。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范阿姨还有她的儿子龙龙一起去了连云港。

坐车坐了一个上午,我们到那儿就迫不及待的找饭店吃饭。酒足饭饱后,我们才来得及呼吸海边的空气。我们换好泳衣,走在沙滩上。沙滩软软的,很舒服,当一阵阵风吹来时,脚痒酥酥的。海水蓝蓝的,不知带是自己的颜色还是天空的颜色。海边,有一座大山,看上去生机勃勃,有种俏皮的新鲜感。海边很多人,有的在堆沙;有的在游泳;有的在划橡皮艇......好不热闹。我和龙龙先玩起了沙;爸妈则在晒日光浴;范阿姨在不停地捡小贝壳。

不一会儿,龙龙就堆好了一个东西。我怎么看都是立体的抽象图,他竟然说是“地狱之门。”好吧,随他怎么说,我拿起游泳圈就往大海跑。“哇,好凉!”我刚碰到海水就下意识地叫了出来。但我还是奋不顾身的冲了进去。站在海里,海水一浪一浪的打过来,不时会有一些漂亮的小贝壳跟着漂过来。我异常兴奋。龙龙站在海浪打不到的地方,讽刺地说:“就你这冰山还怕冷?整天摆一张冰块脸,装得像那么回事,有什么了不起?”“有种你就过来啊。”“额~这个...那个...”龙龙立刻脸色红的像个西红柿似的,“为什么不下海?难不成,你不会游泳?”龙龙脸更红了,我怀疑他的脸都能烧水了。“哇塞,侬真的不会游泳啊?强悍,忒强悍了,哈哈。你长这么大还不会游泳啊!”一番话问的他很丢脸,一脸“我就不会,怎样?”看得我心里直发毛,立马把游泳圈扔给他。他提出要跟我比赛,我欣然接受。结果,由于他的体重太重,游泳圈太小,他输给了我。

天色渐渐暗下来,我们回到了宾馆,把衣服换好后又出来逛夜市。夜晚的连云港很宁静祥和,天空上绽放着五颜六色的烟花。小贩们摆上了各自地小摊子。

我们走在海边,沿着石子路慢悠悠的散步。海风吹来,柔柔的,很舒服。我不由得讲到:“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突然,龙龙非常破坏气氛的说:“你跟谁共此时啊?”我一拳就抡过去,凶神恶煞似的说:“你去死吧,小心我用‘狮子连弹’把你摔墙上,抠都抠不下来!”龙龙看我发飙了,缩头乌龟似的窝在了一边。

第二天,我们去了花果山玩了一趟。在水帘洞,我们看见了一根连接上下的石柱,老爸戏称它是孙悟空的“会议室”,让我们笑得人仰马翻。

快乐的连云港之旅,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