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暑假生活作文500字<1>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7-01 12:55:15

中考真题

转眼间,六年生活犹如白驹过隙般稍纵即逝。不知为何,心中总有种莫名的感叹,莫名的悲伤,莫名的激动。我想着就是时间流逝的魅力所在,总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会怎样度过……

我们一行人曾经的努力,曾经的笑容,曾经的泪水,曾经的迷茫,曾经的喜怒哀乐,曾经的一切的一切,都永远烙在我们的心头之上。

现在正是暑假,虽然我已经经历了5次,但是,这次却大不相同。以前,期盼着漫漫暑假能够长一些,上学这种体力与脑力兼备的生活越短越好,希望老师别再唠叨。但是,回忆酸甜苦辣的过去,竟然怀念那段打打闹闹,跌跌撞撞,迷茫踌躇的生活,曾经的一切是多么美好。没错,整个暑假,无不充斥着这种美好青春的回忆。

虽然,即将步入中学,重新认识新的“兄弟姐妹”,但是,这个暑假,似乎度日如年。因为,这个暑假同学们分道扬镳,无瑕顾及。我的暑假,似乎除了补习班,作业,电视电脑,似乎就没有其他事物。怀念着同学们在一起的那段青春岁月……

我偶尔在暑假,会去山林之中沉淀那浑浊的心灵。坐在草坪上,坐着松软潮湿的小草上,双手做枕头,平躺着。享受着丛林鸟叫的欢快声音,耳朵外时不时传来悠扬的森林之歌……在如此静谧安详的世界之中,我的心情平静了下来,可心中依然回忆着同学们一张张幸福可爱的笑脸,我突发奇想,叫上同学们一起来享受大自然的轻松乐趣,转身起来时,才发觉同学们已经回老家,身边的朋友已经寥寥无几,心中再次悲伤起来,沉重起来,可是,无奈压抑着全身。正在此时此刻,我才恍然大悟,这个暑假生活同学们不是一直伴我左右,一直在我身旁吗?每一天,无时无刻都在怀念着伙伴曾经的点点滴滴……

从那之后,我突然释怀了。离别之时,千言万语说不尽,在最后,我想奉上最真挚的祝福:朋友们,愿我们有缘还能再见,朋友们,记得像小学生活一样,笑口常开,快乐地度过!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