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禁止私自下河洗澡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7-01 11:38:51

中考真题

暑假又快到了,每个学校的门口必贴一横幅,禁止私自下河洗澡。有些都和校训贴在一起,由此能看到学校的用心良苦。虽然我对学校许多的横幅表示不屑。但对这张,我表示还是不屑,因为只要两个人就不是私自了,唉,跑题了,奔跑吧,兄弟。

今年雨水多,看海都不要去海边,来我们暴雨后的镇上。就保证你能看到浪奔,浪流,洪水涛涛水不休。所以表弟家前的水库也是蓄满了一江春水,妩媚的像个姑娘,勾引着我们这些老少爷们齐齐投怀送抱。老表们齐聚一堂喝完喜酒后再次齐聚一塘,钓鱼的钓鱼,游泳的游泳,大家享受着各自的快活。一老表钓到一条七八斤的雄鱼后不久又有一条大鱼上钓,这次鱼似乎更大,激起的水花让老表们激动不已,当收线到最后时,大鱼潜力爆发,挣断了鱼线,轻轻的鱼来了,正如鱼轻轻的离开,挥一挥鱼尾,带走一个鱼钩还有一个浮标。浮标是个红色的小球,只见这小球乘风破浪,谁鱼沉浮。我们不甘心煮熟的鸭子飞了,何况还是一只贪吃的鱼。小舅和我,自认是游泳健将,决定徒手捉住这条带着gps定位系统的鱼。水库虽大,但目能所及。鱼离我俩不远,但是我俩就这样游过去的话,体力消耗会很大,到时,鱼没捉到,反到被鱼捉去,那就惨乎,我一表人才,被鱼捉去当个压寨相公,那你让我朋友怎么看,让我老婆怎么办,所以只可智取。小舅和我决定从水库岸边出发,用石头把鱼赶到一角,然后合围,鱼很配合,仿佛知道我们意图。对着水库西边游去。

水库盛满了一江春水,也饱含了我小时候许多美好的回忆。从南游到北,从东戏到西,但西边岸上还是第一次来,还是从陆地而来,西岸边就是马路,我穿个裤衩在此出没,也没招来流言蛮语,说明路上根本没个人影。岸边有个水泥阶梯通上水库,应该是附近居民方便洗东西修的,我小心翼翼的从台阶下来,以一个潇洒的姿势扑上湖面,嗨,鱼儿,我来了。嘭的一声,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就这样我扑上一片水泥地。在我的世界里,摔个痛彻心扉。靠,水只有一厘米深,此处是个洗衣台。两个膝盖还有肚皮都蹭破了皮,血流不止。我狼狈爬起,幸亏周围没人,要不然,自己选的地,哭着也要跳进去。

禁止私自下河洗澡,啊,多么痛的领悟。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