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暑假生活作文600字<5>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7-01 11:00:24

中考真题

“夏日炎炎似火烧,不知暑假何时到。抬头太阳当头炮,低头一堆作业到。”在暑假前的每个黑色星期一,这句诗就会像口头禅一样挂在嘴边,每天吟诵着自编的诗来盼望暑假,这让我感觉到暑假仿佛离我有两万五千里甚至十万八千里那么远。如今,暑假终于来了,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终于过去了,光明和自由终于降临在人间了。“乌拉!”

围棋班在暑假开始一直折磨着我,无奈之下,我只好离开温暖的被窝,放弃心爱的电脑,抛弃了那令人向往的欢乐时光。再放假的前半个月里,我把时间都用在了作业和围棋上,每天都在“两点一线”上反复徘徊,拼了,狭路相逢勇者胜,半个月之后,我终于从“两点一线”之间杀出一条血路,来到了盼望已久的暑假第二阶段——多彩的暑假生活。

既然是多彩的暑假生活,那我就一定要做些有意义的事。对了,妈妈每天汗流浃背的做家务多辛苦啊!我作为这个家的一员,当然也要有所贡献才对啊。于是,妈妈交给我一份任务,每天饭后洗碗。每天饭后,都会看见我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我把自己想象成一位医术高明的主刀医生,而洗洁精和水龙头就成了我最好的助手。每当碰上油渍,洗洁精都会热心来帮忙,水龙头也不甘落后,他和洗洁精一起消灭了那些油渍,耶!胜利了。我得意的将碗摆好,一蹦一跳的走出了厨房。这会儿,我又玩起了电脑,看着那一个个有趣的动漫人物,我开心极了。要劳逸结合才对啊。

快乐之余,也不能把学习放下,我借来了六年级的书,如饥似渴的阅读起来,虽然书中有一些不懂的知识,但提前预习一下感觉不错哦!六年级剑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一幕:开学了。“叮铃铃……”闹钟响了黑色星期一又来了。不过,坚持就是胜利,我相信下一个暑假会过得更开心。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