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暑假生活作文600字<4>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7-01 11:00:20

中考真题

我的暑假生活暑假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五彩缤纷的生活;暑假是一首歌,歌里有我的幸福和快乐;暑假是一个梦,我记忆忧新的莫过于去泰山了。

八月的一天,我们全家开始了泰山之旅,经过七个多小时的奔波,我们来到了泰山脚下,到了我向往已久的地方。仰望泰山,只见它巍峨矗立于天地之间,它像一柄利剑直刺天空,气势磅礴。我们坐着汽车沿着蛇一样的盘山公路来到了中天门。中天门海拔987米,从中天门环视四周,到处苍松翠柏,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接着我们坐上缆车向南天门驶去。缆车像蜗牛一样缓缓向上爬,过了一会儿,一片片云雾在我们身边聚集起来,我们好似在云中漫步一般。一路上云雾为我们保驾护航,把我们安全的送到了南天门。

南天门处于泰山的咽喉部位,在一个“V”字形的山谷的中间座落着,真令人望而生畏。这里有热闹非凡的“天上街市”;还有历代名家的摩崖石刻。再往上走就到了海拔1545米的泰山极顶——玉皇顶。在极顶上,我看到了令人震撼,让人叹为观止的日出全过程,我们在黎明的曙光中等待了大约半个多钟头,才看到旭日露出小小的一角过了一会儿,太阳离开了地平线,霎时间辉映着朝霞赛似刚从钢炉里倾泻出来的钢水,光芒四射。令人不敢张开眼睛直视光照云海,灿若锦绣,泰山的轮廓清晰起来。重重叠叠的峰峦闪烁得如同金蛇狂舞……

还有那让人惊叹的“五岳独尊石刻”,到处弥漫着云雾,缭绕着整个泰山。在这里我领略到了泰山的神奇,看到了只有在图画的景色。

这次泰山之旅,让我感受到了使人心旷神怡的东西莫过于大自然给予的美丽,大自然的美将在每个人的心中传递。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