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参观长隆香江野生动物园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6-30 13:55:47

中考真题

昨天我们看了精彩的马戏表演,今天我们来到了野生动物园参观。

我们一进去就看见了漂亮的火焰鸟,它身上深红深红的,醉尖尖的,头小小的,腿细细长长的,可爱极了,我忍不住拿出照相机跟它拍了好多照片。

我们来到了非洲部落。第一眼看到的是大猩猩馆,大猩猩正在悠闲的吃着水果,根本就没空理我们。猩猩馆的旁边住着一群可爱的猴子,舅妈说猴子喜欢吃花生,我们把事先准备好的花生一颗一颗的丢给他们,这时候围了一群猴子上来抢花生,没抢到花生的猴子竟然生气了,还朝抢到花生的猴子狂吼。哥哥不小心把花生丢到了它们旁边的小沟里,有一只母猴子把它的小宝宝抱在怀里跳进小沟就去抢花生,然后再游上了岸,我们都尖叫了,太不可思议了,猴子竟然也会游泳。

我们来到了考拉园。考拉正紧紧的抱住树杆的顶端,懒洋洋的在树顶看着我们,更可笑的是旁边窗户里的考拉直接就互相抱着睡大觉。考拉身上毛茸茸胖乎乎的,眼睛小小的,耳朵大大的,我真想用手摸摸它们,它们太可爱了,我让哥哥跟我拍照,照了好多我和考拉的合影。出考拉园的时候我让妈妈跟我买了一个可爱的考拉娃娃作为纪念。

白虎跳水表演的时间开始了,我们赶紧来到白虎表演馆。几只白虎正在它们的游泳池悠闲的享受呢,工作人员拿着一根长长的竹竿,杆子的顶端用细细的绳子系了一块肉,然后再把杆子高高的举起来,白虎想吃到肉就要跳起来,并且还会掉到水里,当白虎跳到水里的时候,隔着一层透明的玻璃,我就感觉白虎在扑向我一样,非常紧张。

我们还坐小火车游览了猛兽区,在那里看到了黑熊、狮子、黄狼、猎豹,这些平实只能在电视里看到的动物,今天在这里我们可以近距离的观察他们,真是大开眼界。

我们还参观了大熊猫馆,侏罗纪恐龙、金蛇秘镜等等,这一天虽然走的我们非常累,中途我还趴在妈妈的腿上睡着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我觉得这是我终生难忘的一次旅行。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