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暑假里一件可怕的事情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6-30 13:46:58

中考真题

暑假的时间到了,我也跟着妈妈回到了老家,在老家里,我遇到了一个好朋友,这个好朋友可有趣了,它就像一个万能电池一样,为我充足了强烈的能量,让我感受到了新的动力,新的能量,新的力量,让我提高了对生活的兴趣。

有一天,我们在一起玩着。我们玩来玩去都是那么几样东西,一点新意都没有,于是,我们就各自想一些好的法子娱乐枯燥无味的生活,看着树上正在叽叽喳喳地叫着的那些小鸟,我的这位好朋友突然对我说:〞嘿,那些小鸟真活跃,真想把他们抓到,要不然我们想办法去捕鸟?想必捕鸟一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听了这位好朋友的想法后,我便同意了他的要求。我们围在一起,一起在想怎样捕鸟,想啊,想啊,想啊,很快,我们想出了一个不鸟的方案。这个捕鸟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把一根木棒顶起一个箱子,让箱子往外侧一边,放一点食物到箱子下面,把这些方法做完后,并用细绳绑住木棒的一头,另一头的绳子由我们在远处牵着,我们就在远处静待小鸟们的到来,当小鸟们过来吃食物时,这就意味着他们掉进了我们设计的陷阱里,在永远一旁的我们,只要轻轻一拉动绳子,那小鸟便落在了我们手中。

我和这个朋友很快地在周围找来了各种捕鸟的材料,在找齐了各种捕鸟的材料后,我们便按班就部地作出了一个捕鸟器,很快,我们就开始实行我们的捕鸟计划了。

我们来到了一个小鸟经常出没的地方,然后把捕鸟器放在地上,站在远远一旁,不让小鸟发现我们的身影,这样,那些小鸟就不觉得这是一个陷阱,而我们会随时候命,一有风吹草动就拉动绳子。我们就像一动不动的石头一样,聚精会神地盯着捕鸟器,丝毫不敢有半点放松,如同盯着自己喜欢的事物一样,把捕鸟器盯得死死的。但是,让我们觉得悲哀的是,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我们,并没有等到小鸟的出现,而是白白的浪费了很多时间,我们没有继续等下去,那捕鸟的念头便随之而消失了。

当我们走过捕鸟器的旁边一看,什么也没有发现。就在这个时候,一股杀气正在逼向我们,我们感觉到了那捕鸟器附近好像有一对恶毒的眼睛正在盯着我们,越来越靠近我们了,当我们转过头一看,发现原来是一条正在生气的蛇。

那条蛇正作出满脸凶神恶煞的气势,我们感到有点害怕,便连忙抓起地上的石头往那条蛇扔去。我们越来越害怕了,身体的每个部位都长满了鸡皮疙瘩,我们仍然继续用石头攻击的这条蛇,为了让这条蛇远离我们,我们发起了更加激烈的攻击,在一连击的攻击后,我们终于赶走了那条蛇,这才让我们松了一口气。

后来,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在讨论,都不约而同地觉得,那条蛇是在警告我们,捕鸟是件不文明的事情,我们不应该伤害动物,我们应该保护动物,爱护动物,让动物和人类和平相处,为这个美丽的世界贡献大家的一份力量。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