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有趣的暑假生活<3>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6-30 12:25:37

中考真题

暑假里的一天上午,我很快地做好了作业,觉得十分闷热,便打开电扇,懒洋洋地看起《儿童画报》来,看着看着,我被一篇“用手套做企鹅”的文章吸引住了。我越看越喜欢,我觉得自己照着文中所说完全可以做一个。于是,我找来旧手套、棉花、针线、剪刀和彩笔,照着做起来。

我先把手套剪成企鹅的外形,再用针线把边缝上,只留下一个小口子用来塞棉花。我小心地把手套里子翻出来,再往里面塞棉花。我一面塞,一面想:这个小企鹅做好后,不知多漂亮呢……我正在想着,突然,“叭”的一声,哎呀,糟了,棉花太多,把线给崩开了。

我只好重做。这回我可有了经验,再塞棉花时,小心翼翼地,一点一点地把棉花往里塞。一边塞一边用手压。可是,不管怎么压,企鹅的肚子还是鼓鼓的。哎,棉花塞得太多了。抽一些出来吧,又太瘪了。我有点不高兴,但转头一想,虽然没做成小企鹅也做了一只鸭子,不管怎样也是我自己做的小玩意儿。我拿起水彩笔,把小鸭子涂成黄色,又给它点上了红眼睛。我左看看,右看看,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哦,原来少了嘴巴和翅膀。

我赶紧找来碎布片儿,剪成一个圆形,缝在前面做鸭嘴。又剪了手套的两个拇指,塞上棉花,缝在身体两侧。这样,小鸭子就长出了一双翅膀。我用红笔在它身上点了几个点儿,还用一根红绳系在它脖子上。嘿!这一下,小鸭神气活现了。我把它放在组合柜的最显眼的地方,心想:妈妈准猜不出是我做的,一定会以为是买的呢!哈哈!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