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收获多彩暑假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6-29 12:28:49

中考真题

时间像小溪的水一样,潺潺逝去,转眼间,就流走了暑假,开学的日子已经欢跳着走来。回首这个暑假,我感到是充实的,也是快乐的。

暑假刚开始,我就报了奥数、英语两个补习班。因为天气很热,妈妈怕我被晒着,就和我商量说,假期就是休息时间,不想上就不上了。我坚决要上。要知道,想考上名校,一定要全面发展。妈妈也说不过我,只好让我去了。

没想到,暑假的炎热,简直就是对人的意志的考验。早上7点30分,一切准备妥当,从家出发学习英语。直到11点30分,英语班结束。这还没什么,下午可就惨了。2点钟,正是烈日似火的时候,虽说我“全副武装”,但是强烈的太阳光差点把我烤成肉包子。这该死的天,真有点受不了了,可是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就一定要走下去。

于是,周一、周三、周五是我上英语、奥数的日子,周四和周日下午是我弹琴的日子。直到现在,我白白的脸蛋儿像从煤窑里钻出来似的,要多黑有多黑。但是这个暑假,我也收获了很多。

英语老师要求的听、读、写、背,我都能够认认真真地完成。课文一篇不差地背会,单词一个不落地会默,知识点一个不错地记会。终于,英语考试,我考得了全班第三名,并得到了奖品——订书机。奥数也是一样的,上课认真听讲,作业认真完成,在奥数考试时,我考了全班第一名。接着,把两科老师奖励的贴画加起来有225个,可以换得一个变魔术用的明日环和三个气球。

我的琴艺也不差劲哦。说来也怪,考级的书一共十级,三年级暑假已过了六级。现在老师直接让我学著名的钢琴曲。一看到好几页的五线谱,密密麻麻的,我开始有些胆怯,后来经过老师的指点,我发现所谓的名曲弹奏起来也并不难。现在,我已经学会了好几首曲子了。如《童年的回忆》、《梦中的婚礼》、《秋日私语》、《星空》、《致爱丽丝》等曲子,我心里的那个高兴呀,别提了!

假期里,书是我最好的伙伴。在家休息时,我就捧起书看。为了让我多读书、读好书,养成好读书的习惯,妈妈还在网上给我购了好几本名著。我真是爱不释手。《斑羚飞渡》让我明白了人与动物之间要和谐相处;《数学动物园》里,我体会到了数学无处不在;《为你自己读书》又让我明白了许多人生的真谛……是书,点燃了我的热情和善良。

这个暑假我努力了,然后我收获了,所以我很快乐!因为这个暑假我过得五彩缤纷,所以,我的收获也是满满的。也算对得起我这张可怜的被太阳“烤焦”的小脸了。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